有好一段時間陷入忙碌了

是不是壓力讓我痘痘狂冒?

連脖子都有讓我很不喜歡= =

想到接下來一堆的排練什麼的就有感到疲累

時間一直都不夠用

最近又一堆事情讓我不得不多花時間在"移動"'上

腳板禮拜一突然抽痛現在還不是很好



不喜歡太忙碌

靜下來時又覺得好空虛(好賤的性格 = =)

有時候覺得其實很多煩惱都只是小事

但一時就是覺得很ooxx



唉唉

話說我覺得自己的人格真的有點卑劣

可不可以always be nice?

有時候自己心裡想的是一回事,嘴巴說的是另一回事

這種感覺很evil



what's importand is not what you want to do 
is what you want to be


我覺得我好像沒有quote對耶
知道正解的請站出來解答



要學的還多著呢

讓人好興奮又很無力啊



怎麼這麼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