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今天國文課用了兩節多的時間看這部片

話說我國文是上老莊思想
目前配合的主題是"存有之荒謬"
別問我那是怎樣
因為我也不清楚XD
哈哈

這片真的很好看!!
把女生戀愛(大部分人啦ˇ也不是全部都是ˇ好吧確實有點偏見)時的盲目.浪漫刻畫得非常生動
女生們應該看到女主角們不斷催眠自己男生不打給自己的原因
e.g."噢 他可能把我的電話號碼弄丟了" "他可能被車撞了" "他可能在等我打給他"
的時候都會會心一笑吧
雖然我一直在罵女主角笨蛋
"噢 天啊 怎麼會有相信那些例外,世界上哪來那麼多例外"
"噢 妳是電影看太多了吧""
就整個很入戲這樣XD

但故事最後
本來以為只能是一個定律的女主角還是成了例外呀
我們還是可以抱持希望啊

只是
在愛的時候
不要一直盲目地幻想
傻傻地相信一定會怎樣怎樣
隨便猜測對方一定也愛上自己

親愛的
別那麼可笑
理智一點
但還是 抱持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