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40多分起床
好累
根本沒睡到7小時
8點到台大和鯨魚見面
她要陪我去做新生體檢~

有點熱
有一長串的人在衛生保健中心外排隊
進去前都要先量耳溫ˇOK的貼上微笑貼紙
然後要戴口罩

話說
雖然知道眼前看到的人都是外文系的同學
但就是有種奇怪的感覺
畢竟大家都還互相不認識

在填健檢紀錄卡時有個女孩借我筆
我不知道她是誰ˇ但謝謝囉~

然後就開始跑關 囧
鯨魚自己在外面等我
真辛苦她了

一樓有:理學ˇ抽血ˇ驗尿ˇX光
二樓有:口腔ˇ視力ˇ量身高體重&腰圍(汗)

先在一樓做完理學就上二樓
一開始大家都會先做一樓的
所以二樓人比較少
我很聰明吧XD

話說我刷牙方式似乎還是不太正確。

話說視力測得有點久。

話說我不敢看我體重多少ˇ腰圍就夠嚇人的了。

我好胖。



然後去一樓抽血~~~~
恐怖
我不敢看自己的血被抽
還有為啥我按壓止血明明就有5分鐘
血還是會流出來
還是說這是正常現象呢?
反正沒有大出血ˇ小小流出一點點兒

在止血時我看見一戴口罩的帥哥
雖然戴口罩 看眼睛就知道帥
話說他長得好眼熟ˇ好像某明星
陳奕吧? 就是有演"住左邊 住右邊"那個
不過我不知道啦
只是覺得有一點點兒像
而且...
他是陪女朋友來做體檢的= =

把一、二樓都跑過
我以為都做完了
就去繳健檢紀錄卡和給工作人員蓋章
結果...

我還沒照X光啦 囧
只好又去外面照個X光再回來

有領到一個台大農場的麵包和一罐舒跑
雖然我不甚喜歡奶酥ˇ但還是到活大把它嗑了
不吃早餐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最辛苦的是鯨魚姐接啊
她6點就起床了~
花一個小時的車程來台大
姐接ˇ謝謝妳唷>///<

話說ˇ她在等我的時候
還一直被在招生的社團問是不是新生
她說自己是家長XD

體檢完ˇ吃完早餐
坐捷運到劍潭
距離台大還蠻遠的耶ˇ
到了劍潭又搭紅5到山上
去文化大學囉~
我第一次去耶ˇˇ蠻興奮的

話說我太晚睡了
在車上就睡著了 囧
還做了夢呢~

請接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