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好不容易可以用msn!!
大貓貓也上線了
看她動態才知道她比我早一天來台北了 囧
相揪出去玩~
就順利出去了
說要去西門町
噢噢
我笨蛋
在捷運頂溪站有看轉車
到了古亭又忘記
而且看那邊的路線圖就是沒看到包含轉往西門的路線
我只好...


又搭回頂溪


= =


蠢蛋

回到頂溪看清楚是到中正紀念堂再轉西門線
又坐回去
所以我原本的路線本來就是對的
好蠢喔~~~~

話說
大貓很愛看帥哥XDD
(其實兩人都一樣XDDDDDD)
台北真的好多帥哥
不過她眼比我尖
(因為我的是圓的XDDDDDD)
一直告訴我有帥哥~

蠻好笑的
在逛一間格子趣的時候她誤認一個女生為男生
= =
其實穿著中性的女生我可以辨認出來喔~
有些人好像看不出來
我有敏銳的觀察力XD(其實是直覺)

也是看到很多閃光彈
真是受不鳥 囧
(其實兩人都很悶XD)

去逛了大創百貨ˇ買了些東西
有的是之後要用的用品
有的是迎新宿營要送的小禮物
在大創總是會逛很久XD

晚餐吃某young異國料理
起初是看到它有盪鞦韆的座位覺得很酷才被吸引上去了



= =

四塊麥克雞塊+一杯比源記小杯大一點又不及中杯大小的飲料
=幸福套餐 $130

= = 

現在覺得源記也沒很黑

我看到雞塊端上來整個很想飆髒話
被坑了
去你的130

不過那盪鞦韆還是很特別
有人可以一起閃的時候會很想去那種地方...
但我想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除非對方幫我付錢ˇ嘿嘿

後來坐捷運去台北車站尋找鞋子
有逛到幾間
但沒有中意的ˇ也沒買
有在考慮揳形鞋ˇ不過我可能不適合
而且我有帶涼鞋來...
先不要買好了

有買一盒16入/100元的韓國栗米燒(類似雞蛋糕但有餡)
大貓沒戴眼鏡ˇ看成粟米燒~~~哈哈
不過也可能是招牌寫錯了
剛剛打"粟米"新注音自己跑出"粟"
顯然有這詞兒~

逛到九點出頭回家
從下午五點多開始到九點
我的腳就快累死了

媽媽也有在電話裡罵我
說的跟做的都不一致
說要戴口罩ˇ沒戴
說要少去人多的地方ˇ照去
說體檢前三天不能劇烈運動ˇ逛街也很累人

= =

我真是渾蛋

不過我算盡興了...

XD

真可惡啊我

XD

對了
西門町有隻很可愛的胖貓
牠的毛色好漂亮
好像叫做奶油
搞不好下次去還會看見牠
有人養
不怕人摸
很可愛
很可愛
很可愛
很....
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