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文化的站牌
還要再走個大概十分鐘才真的到文化大學
鯨魚帶我走一個一直會有風吹來的斜坡
跟我說大家都叫它"仇人坡"
的確會有這種感覺
我聯想到武俠片決鬥的場面XD

校園有很多大X館
如果是我應該會一直分不清楚吧@ˇ@

鯨魚帶我去她們系館
有進去她們編輯室
她要看一下明天新生座談的ppt
因為她是文大實習校刊"文化一周"的總編唷唷唷ˇ
(與有榮焉ˇ拍拍手~)

之後她跟她們新聞系系主任講完事情就帶我去吃午餐
要去吃"感恩"囉~
"感恩"就是麵or飯都俗又大碗的"感恩麵店"
裡面人很多呢ˇ應該都是這邊的學生吧~
文大附近蠻多商家的
飲料店也蠻多的
我吃完飯在那邊的"主義"買了杯鯨魚大推的鮮奶綠+珍珠
很好喝唷ˇ我喝半糖去冰
鮮奶綠不像我印象中那麼濃&甜
我喜歡清清的口感ˇ珍珠也甜甜的ˇ好吃!!
另外我也推薦"感恩"的烤肉蓋飯ˇ好吃!!
(好吃連發XD)
而且在那邊喝清湯不用錢喔~

又回到文大ˇ新聞系系學會要準備明天的新生座談
有請鯨魚帶文化一周的ppt檔案去
不過我們有稍稍等了他們一下~
在系館外面等的時候看到有些人從我們左邊進去地下室
又從右邊出現
還有人往系館裡走ˇ又從地下室出來
我問鯨魚裡面有密道嘿?她只搖頭ˇ說她也不知~
@ @

下山途中我又睡著了
真的有點兒累
鯨魚姐接還關心我平常不習慣坐這麼久的車應該會很累
謝謝關心囉ˇ好窩心喔XD

到了台北車站跟鯨魚分手
坐捷運回永和的家
Judy今天開學ˇ不知為何只要上半天課@ @
我就叫她陪我去找阿珊拿網路線
(我媽託她帶來台北的)
之後再去公館一下
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包包ˇ我還沒找到想要的= =bb
結果搭208去找阿珊ˇ她說她和她姑姑.姑丈也要去公館
她們要去台大走走
呵ˇ早知道就不用下車了~
不過很快就來了一輛311可以搭ˇ好lucky!

到了捷運公館3號出口ˇ馬上走地下道到對街
(其實是阿珊的姑姑跟我講的ˇ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到對面XD)
走了一下
被一個阿姨攔下來
說她們有什麼美容的新產品ˇ要給我們試用品
我和Judy就這樣...被騙上去了= =
一進去就做皮膚測試
美容師跟我們講我們皮膚的問題
然後就各自被兩個美容師帶到不同房間
她們其實都想跟我們推銷產品和課程
雖然價錢很心動ˇ我也很想趕快解決肌膚問題
但...我不太敢呀ˇ而且最近要入宿花好多錢
最後還是被我躲掉了XD
本來很擔心Judy會不會被說服
好險後來她也成功逃脫XD

之後就逛一下
回去了

話說ˇ我覺得自己好善良@ @(其實是笨 囧)
遇見那種推銷真的可以直接說自己在趕時間就好
就是...
唉~浪費我的時間

晚上去樂華
也是叫Judy陪我去買了一堆用品
臉盆ˇ刷子ˇ衣架ˇ曬衣夾ˇ洗衣粉ˇ樟腦油等等的
又是一筆錢Q Q
不過已經蠻便宜的了~

住宿真的一開始都很麻煩呢
不過我算幸運了
四年只需搬兩次
一次就是大一ˇ一次是大二ˇ之後就不用再搬遷了
除了畢業要搬出來XD

必須懂得珍惜幸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