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不了的情人節ˇ終於過去了XD
來說說是怎麼度過的好了~

早上睡到八點多吧
馬麻叫我洗衣服
洗完衣服去拉亞吃套餐~
哦哦?!馬麻難得說要讓我吃套餐耶~
套餐很貴的說

之後在拉亞點了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和一杯蘋果茶
喵ˇ我好喜歡義大利麵ˇ我好喜歡番茄醬>///<
每吃一口就猛加一堆醬ˇ超幸福的~
蘋果茶也好香好好喝喔ˇ只是是冰的(汗)
(後來肚子痛可能是因為這個 囧)

還遇到凡凡ˇ李易和她們1-2的同學
後來其他人先走ˇ凡凡在我們這桌跟馬麻talk
然後麻煩事來了ˇ卓恩老師call媽媽說有樂器不見了
整個大驚~阿台表演結束明明就有點過啊!怎麼會不見?
失落的樂器是:Bongosˇ一套爵士鼓的大鼓部分
然後我和馬麻就回學校去看有沒有誤搬回金中
巡了三個點(藝文中心ˇ打擊樂器室ˇ地下室)ˇ沒看見
後來打給阿台ˇ喵ˇ他剛睡醒= =
我們都記得當初表演完都沒看見Bongos和那一個大鼓
只好先跟卓恩老師回報不在金中
最後知道Bongos被來交流的平鎮國中帶去大陸了= =
...
中正又沒有支援平鎮要帶的樂器
是誰讓他們拿去的?
好在他們這天剛好也要回金門ˇBongos可以回家了
只是大鼓仍然不知去向

然後我聊我的MSN
有跟那個早上上線說已經不早了的那個人(?)聊天~
之後就去幫馬麻搬宿舍ˇ她寢室要換
我穿新的衣服耶ˇ下午要去唱歌ˇ很不想流汗&弄髒
所以在搬的時候一直抱怨
後來玉如老師聽到聲音還出來關切一下~
可能是我太大聲了囧" sorry啊~

搬了那一堆東西之後ˇ回家
馬麻說她有煮飯...
喵的ˇ她插頭插錯了=口="沒飯吃了啦~
中午又在"吃吃看"解決了

吃的很飽很飽ˇ其實我不愛吃南瓜

回家後整理東西ˇ出門ˇ到bluepresent家~
一起走去車站ˇ搭13:45的紅1公車去熱帶魚
許家榕(豎笛的學姐ˇ現在讀北醫唷~)差點趕不上公車XD

之後就四個人在一間包廂唱三小時
不過ˇ一開始只有我們三個ˇ最後一個神秘嘉賓是...?

唱很多歌ˇ很爽ˇ不過我刪掉很多本來想點的歌
想說這些歌也不算很熱門ˇ可以大家一起唱的歌就很好~
有唱到"愛 請問怎麼走"喔XD 好愛這首歌~

唱"領悟"的時候ˇ
在"啊 一段感情就此結束"那邊
bluepresent無預警地"啊"了一聲
之後這整首歌都毀了ˇ因為我一直笑XDDDDD
像個神經病一樣ˇ一直笑一直笑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想到那個"啊"的聲音ˇ就一直笑
哈哈

還有我唱"失落沙洲"的時候ˇ一個字唱錯
"獨自走入人海"的 "獨"~
我也是一直笑到整首歌結束

我幹嘛一直笑啊ˇ瘋子XD

神秘嘉賓ˇ就是~
ks4207啦~
ks4207很可愛耶
bluepresent唱一些蠻有感覺的情歌時
都會跟我作戲ˇ像在安慰我之類的
她在回家的車上很小聲地問我
"欸...妳...剛分手喔?"
XDDDDDDDD
我內心已經笑到不支倒地了
我說
"什麼失戀咧?沒有啦!根本沒交過啦!"
XDDDDDDD

之後許家榕先騎腳踏車回家
我和bluepresent陪她走到源記再走回家
途中遇到bluepresent那二歲的可愛的小表弟
他一看到她就衝過來ˇbluepresent就張開雙手也小跑步衝向他要抱他
結果小表弟根本就不是要抱她
但我們都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向她衝過來XD
他一直露出不知所措ˇ怕生的樣子
好可愛唷ˇˇˇ

情人節就這樣結束啦
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有難得的早餐和難得的KTV之旅罷了XD

也是很開心唷~

我有戴墨鏡出門ˇ可是看到閃光彈時都沒有戴 囧


噢對
後來找到失落的大鼓了ˇ大白說那天有看到在舞台的另一側...
真的在那裡 囧
是我的疏失ˇ沒巡到那邊去
對不起啦~

還有還有~謝謝ks4207和bluepresent對我聲音的讚美XD
謝謝bluepresent說我有比較長大了
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