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
延宕已久的3-10女人小聚終於順利展開XD
本班只有十個女生唷~呵呵

中午我先跟歐鳥在源記勘查(XDDDD)
沒啦~是我要請她吃飯啦
美式腿排ˇ好吃~
檸檬綠茶ˇ好酸but好好喝>ˇ<
百香綠茶ˇgood(喝歐鳥的ˇ我們都會互喝)

吃飽後在歐鳥她家的店待到下午三點
歐鳥家的狗很愛我唷ˇ一看到我就衝出來~
這是她家的歐比ˇ很可愛吧

中間跟她去外送兩次
也有拍了些照片
她講電話的時候還會擺好笑的"名模"pose XDDD


連在機車上都還在玩


也有自拍(羞)


和兩人的親密合照(噁XDDDD)


話說ˇ我長痘痘呢 囧

跟3-10的時間是三點ˇ但我拍到三點多一點點才去源記(其實很近)
去的時候ㄆㄧㄚˇ玉婉ˇ
慢慢ˇ婉婉ˇbcm已經在那邊了
我被說是笨蛋ˇ因為我遲到
我說其實我中午就來過了ˇ所以我最早到XD

就被說是阿呆ˇ因為我早到 囧
然後我們就先拍照囉ˇ用bcm的相機拍六人
因為前面那張桌子有放玻璃ˇ看起來就有十二個人唷>ˇ<
等我跟bcm要到照片再放上來ˇ那張蠻讚的~

後來honeyˇyinˇ真會ˇ阿開都來了(沒照順序ˇ我哪記得啊 囧)
yin從她家走過來ˇ看起來超累的


然後就是點餐ˇ瘋狂拍拍~


我們一直講話ˇ一直拍照

玉婉和慢慢在講話ˇ後面有兩人在自拍XDD


慢慢 honey抬槓


而且很巧的是ˇ有點吃的的人都坐一桌ˇ沒點吃的都坐另一桌
真會好奇點了一個火山厚片ˇ聽說很辣ˇ我沒吃~
我自己點了午茶A餐ˇ任選二茶食+中杯飲料=89元$$$
感覺蠻划算的ˇ因為中杯飲料一杯都要60以上= ="""
如果是一般時段點的話(源記14:00~17:00是下午茶時段)就100多了
我就選蘿蔔糕(愛ˇˇˇ)和起士火腿三明治
(看到的時候有點錯愕ˇ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飲料就選冰桔茶ˇ我...又忘記講去冰了 囧囧囧囧囧 (笨)
話說ˇ中杯就超大杯的耶ˇ我喝到後來快吐了= =

慢慢
喝飲料(那就是中杯)



ㄆㄧㄚ還分我吃她花生醬厚片的一塊ˇ我超脹的~

後來要散會了ˇ在裡面外面都拍了些合照

我和婉婉

還遇到熊熊ˇ他就變成我們的攝影師了XD
不過熊熊講1.2.3講超快的ˇ都會有點措手不及 囧
有用honey的手機自拍大家喔ˇ十個頭ˇ好酷~



放幾張照片兒

秘密熱線中(?!)的玉婉



安靜的bcm


難分難捨的三角習題?! XD


後來回家時我發現在我家旁邊開怪手挖土的人...
是個小弟弟!!!!
超吃驚的~好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