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到後來有點累了說
我就一直又輪到爐前ˇ又換人去顧爐
然後跑來跑去ˇ看大家在幹嘛ˇ還戴上墨鏡拍照唷XD

也有偷拍和光明正大的拍下其他人啦
可欣說我有變瘦一點呢ˇ好高興唷>///<

不過我已經很久沒再瘦了ˇ真糟糕 囧

烤完肉ˇ整理場地ˇ撿撿水球的殘渣
大家辛苦囉~

前進下一個活動場地ˇ有顆吊鼓和吊鐘的地方~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ˇ反正就是那邊啦~

玩遊戲!!
國。王。遊。戲
哼哼...
有被抽到 囧
不過還好另一個被抽到的是bcm
order是親對方的手背>///<
滑妞妞的手好白唷ˇ哈哈~
羨慕=ˇ=
也許我暑假一直宅就不會像現在這麼黑了 @ˇ@
魚魚已經兩次見到我都說我變黑了OTL

後來我抽到黑桃Aˇ國王~
可是我只是指定兩個人去幫大家買水ˇ我們口都快渴死了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適合的人選
後來就乾脆叫bcm和DK去了XD
然後我不知道還要找另外兩個人做什麼ˇ就放棄繼續當國王了
玩下一輪ˇ我就沒再抽牌了ˇ去一邊涼快
還跟小夫借水喝ˇ我覺得自己快脫水了

然後又玩人體九宮格ˇ還是有被抽到
是跟ㄆㄧㄚ一起ˇ耶~我好lucky XD
姿勢聽說很醜...往事不堪回首啦 囧囧囧囧

後來要走了ˇDK他們才回來
原來他們還去金湖聯找冰的一整箱的礦泉水
滑妞妞說她找不到@ @
我想應該到哪都找不到吧
哈哈ˇ滑妞妞真可愛~
辛苦你們囉:D

之後去山外吃冰
雪莉?雪利?雪什麼ㄌㄧˋ的就對了~
的自助冰是以量計價耶ˇ好棒~
吃的飽飽ˇ已經回家過的小芳來找我們
中山醫打電話去他家了ˇ恭喜小芳進化林醫師^0^


然後就回家了

然後我好累喔
打好多
幹嘛打一堆細節啊
像流水帳

隨便啦
我喜歡描述的回憶
影像靠文字ˇ感覺就靠心去記住吧~

來張子皮的"搜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