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用數學的角度去思考標題喔~
不然得到的答案是-5
今天是從未有過的
55屆2-10加上55屆3-10的班遊~

早上9點就到金城車站了
先去7-11吹吹冷氣ˇ翻翻書(裝氣質)
9點45分ˇ3號的公車去山外ˇGO!

沿途有經過一些人的家唷ˇ
先是泗湖的酸寶貝
然後是昔果山(不是花果山啦XD)的
ˇˇˇ慢慢ˇˇˇ


過了一會兒
yin開始不舒服ˇ原來她會暈車
偏偏3號會繞很多地方ˇ到山外要30幾分鐘 囧
她就說等一下住成功的膩槳上車她要扁他
我問為什麼
她說誰叫他是最後一個上車
膩槳好可憐喔XDDDD

後來膩槳上車了ˇyin真的揍了他手臂一拳
他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XDDDDDDD

到了山外車站
看到拉拉ˇㄆㄧㄚˇ歐喔和住山外的大家們(學慢慢XD)
還有好久不見的佩玲Honeyˇˇ
然後再坐23號的公車去林務所~
今天的活動都在那邊唷唷唷

今天來的人有:
毆喔ˇasinˇ智谷ˇ酸寶貝ˇ玉婉姐接ˇ阿叡
ㄆㄧㄚˇbcmˇ子皮ˇ大芳ˇ可欣ˇnew canˇ我
袁袁ˇ熊熊ˇ豬晧ˇ涵涵ˇ小尹ˇ膩槳ˇ美伊
韋華ˇQ Qˇ大澍ˇ小夫ˇyinˇ搖搖ˇ猛安ˇHoney
拉拉ˇ真會ˇ阿開ˇDKˇ慢慢

有沒有漏掉啊=ˇ=?

首先ˇ抽個籤兒ˇ分成四組ˇ烤肉有四爐~(我在第二組唷)
第二組有:智谷ˇㄆㄧㄚˇhoneyˇ我ˇ子皮ˇDKˇ大智ˇ拉拉
有沒有漏啊?我有一點點忘記了耶~

然後第一第二組同盟 第三第四組同盟
炸水球囉XD

我都沒有被炸到ˇ看被炸的滿身濕的人好清涼好羨慕喔~
都沒有人要炸我嗎?(<<熱昏頭的笨蛋)
不過我有濕一點點ˇ因為熊熊裝水球的時候噴到我了啦 囧

大家都圍攻猛安ˇ連第三組的小夫都變成我們這邊的XD

還有ˇ拉拉被說是內奸ˇ因為他不小心炸到自己人(<<熊熊ˇ第一組)
笨蛋XDD

炸水球結束ˇ來烤肉囉~
好多好多喔ˇ有香腸ˇ小香腸ˇ小熱狗ˇ貢丸ˇ花枝丸ˇ肉ˇ甜不辣
香腸好特別ˇ是兩根黏在一起的
而且一開始因為豬晧把子皮的車(裝有烤肉醬)騎走了~
我們香腸就沒塗烤肉醬ˇ直接烤
我還看到在噴油耶ˇ一噴就火很大!好玩XD
只是我們要一直澆水就是了~
直接這樣烤也很好吃唷
但一組只有六根ˇ我很幸運有吃到~

吐司也好好吃唷ˇ好軟~
沒吃過這麼柔軟好吃的吐司=///=(為何要臉紅?不知道XD)
我乾吃吐司就吃了二 三片的樣子~呵呵

我有幫ㄆㄧㄚ拿杯杯給她幫大家做記號唷~

不過後來我自己的不知跑哪去了ˇ只好再拿一個
誰叫我開阿叡帶的油切烏龍綠喝呢 囧

好多人都在玩牌或在一旁聊天

每組都是固定幾個在顧爐(不是三顧茅廬XD)
我們這組一開始是我ˇㄆㄧㄚˇ拉拉ˇ智谷四個人在輪流顧
對了對了ˇ謝謝asin和後來才來的QQ兩位童軍大哥幫大家升火~

(雖然是用瓦斯噴罐XD 也很辛苦啦~我也不會用那個東西 囧)


這是上集ˇ請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