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天有超多事可以講的~
只是之前都沒時間po
讓我來補一下

--------時間回到8.2-------------------

早上洗完衣服ˇ本來想騎bike去文化局圖書館用功
出門前聽到木琴聲ˇ在敲"因為我太傻"
我一時雞婆ˇ打電話給玉立(XD)ˇ沒接
後來玉立很快就call back
我説應該先練些正經點的曲子吧~
她說是要準備在育樂營時表演給大家看的~
還一直叫我去他們那
後來小波把手機搶去ˇ也一直拜託我去
我在電話裡是說我要去圖書館ˇ而且我跟同學講好我要去找他
其實是跟阿鹿講好我要去他家拿機車考照手冊~子皮的
後來我去他家(在金城新莊)拿了手冊就回家停車ˇ換背包
打給小波ˇ問他旋轉門有沒有開
他叫我走廚房捷徑
結果廚房門我推不開ˇ而且上面有蜘蛛絲 囧

我只好出下下策了
............爬牆XDDDD
這是我第二次爬我家前面那片牆
似乎還被一些經過的人車看到
我生技館旁翻過男廁外的欄杆時
被學妹看到XD

我竟然為了打擊的學弟妹這樣拼命= =

結果去了也沒幹嘛ˇ我只在那聊天ˇ藍芽傳歌
小波很好笑ˇ他看到我手機有"為你而活"
他就脫口而出"我要為你而活!!!!"
嚇我一跳XD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跟我告白咧XDDDDDD
我還消遣他說"你要為我而活喔?不要啦~你去死好不好?"
我好毒喔 囧 最近嘴巴越來越壞

中午和阿寶去充電吃飯
阿寶想吃麵ˇ我倆都只有60塊的午餐費
她想吃鍋燒ˇ問老闆有沒附飲料ˇ老闆說沒有~
其他的餐有但鍋燒都沒有~
她猶豫一下還是要吃鍋燒ˇ說沒飲料也沒差

後來老闆請我們喝耶XD 真好~
只是...好甜啊ˇ甜到嚇死我們~
但我們離開前還是有跟老闆說謝謝ˇ

中午有接到ㄆㄧㄚ的電話ˇ問我下午要不要跟她們一起去看蕭敬騰
下午蕭敬騰會到城中體育場開唱ˇ我超想去看
阿寶也說想去ˇ但她聽說下午管樂要開會ˇ在猶豫
我跟她說責任比較重要~(後來根本沒開 囧)
當時我是沒給ㄆㄧㄚ正面回應

後來到管樂地下室ˇ好像沒我的事了
我就又翻牆回家
打給ㄆㄧㄚˇ問她何時&在哪集合
想說待會怕太激動眼鏡會掉
就決定戴戴看隱形眼鏡~
第一個又破掉了 囧
後面兩個成功戴上了ˇ但我花好多時間
隱形眼鏡真的很難戴
而且剛戴上去覺得好怪喔
眼睛太乾了ˇ一直感覺得到眼鏡的厚度ˇ不是很舒適

請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