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bluepresent約好一起去圖書館用功
8點鬧鐘響起ˇ按掉
8點2分再響ˇ再按掉
8點3分又響ˇ按掉...好啦我還是起來好了 囧
說好8點20分在我家門口ˇbut我20分後才出去
當然我是等她電話callˇ只是我還多拖了幾分鐘的樣子@"@
好糟糕啊ˇ以後還是提前30分鐘起床比較保險~
因為我會賴床又常忘東忘西~

走路去

沒穿外套ˇ只帶了洋傘(其實是晴雨兩用的小藍藍n號)

早餐在龍鳳吃ˇ漢堡加蛋+中溫紅or奶茶ˇ都是45元喔~
不過其實我想要喝小杯的...但老闆直接問我們"中溫紅齁?" = =bb
我真的...很沒用耶OTL

到了圖書館ˇ想說碰碰運氣ˇ我們坐電梯上3F自習室ˇ看有沒冷氣吹
GOOD!真是走對了!冷氣好了耶~
我們就坐在冷氣附近ˇ較涼~
不過後來我有點後悔沒帶外套ˇ有點冷耶ˇ怕肚子著涼
而且我一直流鼻水ˇ過敏ˇ早上來不及先吃口花粉~
還得到外面擤ˇ很麻煩ˇ不過一出去我的鼻子就瞬間暢通!
果然我是對冷空氣過敏 囧
之後適應了ˇ就不那麼冷了
bluepresent發揮姐接的愛心問我會不會冷ˇ好窩心啊XD

我帶了《實用英文法寶典》...其實應該是《實用英文文法寶典》才對
只是我家的書封面就是少了一個"文" = =A
還有7000字ˇ進度已經嚴重落後了~(套用Frank的常用語XD)
bluepresent帶《你一定要會的單字》上和朗文文法~

我不時拿上拿下我的耳機ˇ有時很有想聽音樂的fu有時又覺得耳朵不堪負荷
這樣的我...真的說不上專心
而且今天在看C字部ˇ喵喵ˇC字部就有快500個單字
我總是認真一下ˇ又開始發呆
整個不太好="=

後來要回去時我跟bluepresent坦承我剛很多時候在發呆...
原來她也是XD
我們原來是相約去圖書館發呆XDDDD

這也是ˇ一種默契~

所以...
專注ˇ真的很重要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