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蕭.郭照片)

我帶了包包去ˇ有陽傘和早上買的日式綠茶ˇ還有相機
我還是覺得東西帶太多~其他人都沒帶手機以外的東西= =
對了ˇ去的人有:
ㄆㄧㄚˇ排骨大帥哥(XD)ˇ歐喔ˇ熊熊ˇ張家銘
張家銘還穿海灘褲ˇ真亮眼XDDD
熊熊和歐喔都騎機車來(我們在中正集合)
排骨大帥哥騎lady車XDˇ就lady耶(台語混英語)~

還沒三點ˇ遠遠聽到"製造浪漫"
我們一直在揣測是不是已經在唱了ˇ還是只是播音樂
後來越來越接近城中ˇ確定真的是蕭敬騰在唱~
到了現場ˇ原來是他和郭采潔在彩排ˇ但我聽不太清楚郭采潔的聲音
想說是不是設備的問題~

拉拉也在

不久ˇLIVE巡迴演唱會開始啦~
我請ㄆㄧㄚ幫我拍照ˇ因為我太矮了ˇ前面又都是陽傘=口=

蕭敬騰真的好帥好可愛喔ˇ而且他表現蠻活潑的

因為天氣很熱ˇ很多人在旁邊.後面的看台
他一直跟他們說旁邊有樓梯ˇ叫他們下來看
可是大家都不給他面子 囧
而且...
怎麼都沒有尖叫聲呢?
這種大明星的演唱會竟然沒尖叫聲
我才叫一聲就被前面的人眼神關照了一下
後來有認識的學妹問我要不要加入她們尖叫的行列XD
so我們就一起叫了ˇ在蕭敬騰唱"我不會愛"之前
我們一起喊了"蕭敬騰我愛你" 好羞喔~
他說謝謝ˇ哈~
他現場唱也很好聽ˇ只是飆高音時似乎是離麥克風太遠的關係
聽不太到
他也問大家很多次後面的聽不聽得清楚
好像設備真的有問題
他有唱"無言花"喔ˇ這首歌好聽ˇ他唱也好聽

後來郭采潔出現ˇ一堆人從旁邊看台下來
也太...=口=bb



他們要我們把手舉起來ˇ我舉了ˇ但不知所措ˇ只好又放下
才發現根本沒有人配合他們 囧


郭采潔的聲音我真的聽不到ˇ唱製造浪漫的時候有很多地方聽起來像落掉
獨唱"你在 不在"時ˇ我真的聽不清楚她在唱什麼
而且她那天聲音卡卡的ˇ好像出不來ˇpoor she
她真的長得很可愛...雖然我沒有特別在看她

當她要離開現場時有些人跟在她後面
還有些人就也離開不繼續聽了
當下覺得蕭敬騰有點可憐 囧

我想以後會不會都沒有明星要來金門了啊?
反應不激烈ˇ買CD也不踴躍ˇ觀眾也沒很多
既然我們喜歡他們來ˇ是不是應該多給他們一些支持呢?

不過我自己沒買CD
因為我沒帶錢 囧

我中途有離開一下ˇ遇到阿時和伊亭(她叫她妹子XD)
一起去7-11ˇ回來時看到很多人都走了
後來才知道演唱時間結束ˇ是簽名時間ˇ但人並沒我想像中多

跟ㄆㄧㄚ去小魚冰店吃冰ˇ加三種的刨冰只要25元ˇ很便宜
可是我不會很肯定他們的衛生品質= =
我看到老闆娘摸了那麼多東西(調羹ˇ鍋子ˇ塑膠碗蓋等)
又徒手拿大冰塊放在挫冰機下 整個@"@bb
而且我們等很久ˇ那天人超多
之後和ㄆㄧㄚ在中正活動中心後面聊到六點多回家
很愉快:D

剩下的我不想說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