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染成功了ˇ是染跟表妹Judy一樣的金紅色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顏色是什麼
總而言之是紅髮=ˇ=
剛剛午餐前在下眼線處用白色打亮
遠看看不出來有什麼
只是眼睛會亮一點~
拍自拍也覺得好看多了^ˇ^
拿出相機
對照沒刪掉的之前的自拍
我真的有瘦耶~(高興得輕飄飄)
早上還喝了一瓶油切咖啡

話說今天早上有夠累的
去中和的烘爐地爬山ˇ就走一堆樓梯
上去時超累的ˇ停一下.往上看
都會問"怎麼還有啊?"
隨行的大哥二哥和表妹雅雅到一半就不願意再爬了
二哥很生氣地叫媽媽要上去自己上去ˇ= =
我當然不會讓她自己上去啊ˇ我就跟媽媽兩個人繼續走
真的超累的ˇ但到了之後覺得真是太好了
還買了三瓶舒跑ˇ一罐25ˇCOW!我的錢啊~我要沒錢了啊T口T
媽媽還想到他們那幾個ˇ我說他們一定早就買了
因為他們等我們的地方就有自動販賣機=.=
不過ˇ下來更累="=bbb
只要停一下我的腳就會一直抖ˇ媽媽的也是
該不會我的膝蓋也退化了吧=口="
不過我常常爬山時走下坡都覺得很辛苦~
我今天還穿新鞋耶ˇ那雙也算糖果鞋吧 囧
根本沒適合運動or hiking的鞋子

走回搭車來的地方ˇ剛好有一台670~
上車後媽媽才發現二哥不在
打手機問ˇ他在另一台公車上
他不想跟我們去吃早餐ˇ他要先回去(還是很不爽)

我們在華新街下車ˇ找到一家緬式小吃店吃早餐~
媽媽點了一個雙色米糕ˇ我不喜歡椰奶味的東西= =
還有一個椰子鬆餅ˇ是還蠻好吃的
我點小麥粉糕ˇ也不錯吃啦ˇ但還是有椰奶味
雅點涼拌麵ˇ跟平常的涼麵不太一樣ˇ我猜是醬料的關係
好~好~吃~喔ˇˇˇˇ
還有附湯ˇ黑胡椒好多ˇ好喝>///<
大哥吃叉燒乾麵ˇ也有附湯ˇ我喜歡這裡的麵啊~都超好吃的!
不過我沒記這家店名 無法推薦 囧

回家之後就趕快沖澡ˇ把衣服都換掉ˇ熱死了~
我有跟媽媽抱怨說以後出去玩可不可以去輕鬆一點的地方
怎麼我們都得去一些累死人的地方啊ˋ口ˊ++

我想去逛街ˇ還有遊樂園=ˇ=

剛剛下大雨ˇ可是我好想去微風廣場~~~~
我有試著抓頭髮ˇ但...還是不太會用=3=
誰要教我用髮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