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脾氣很糟ˇ糟透了
糟透了ˇ糟透了ˇ糟透了

只是件小事做不好ˇ被罵了
我只會兇回去

我知道自己有錯啊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低頭

事後心情很糟
但我根本不是氣罵我的人
我氣的都是自己改不掉的陋習
我氣的都是自己機車的那一面
...還有喜歡騷擾人的那一面@"@

回顧一下ˇ我總是在當傾訴者
我也想當傾聽者
常常是覺得沒有機會效勞
但又會發現是自己不把握傾聽的機會
有時候ˇ我就是要插嘴去"幫忙想辦法"

我還是很難過
對於自己的無力和無能
我也想成熟獨立一點
可是我總是敗給自己幼稚又暴躁的性格
還有...我的自私...

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