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播
可是我不想看
其實我很想看
可是...我前面一集(當時在比預賽)沒看到
中間斷掉就不想看了...
剛剛聽到音樂ˇ噢ˇ"因為我太傻"
賢重大帥哥我真的好想見你Q口Q
等我補上上集和這集我就可以繼續鎖定了=ˇ=
呵呵

我真的不喜歡把事情做到一半停下再做
這種感覺ˇ就像計畫被打亂一樣
可是...
我實在很少實現計畫ˇ唷ˇ計畫 囧

剛從樂華夜市回來
買了一件兩件式上衣ˇ其實是看上外面的背心
灰底藍粗條紋ˇ有點像挖背背心ˇ但就是外搭穿的
也買了一雙娃娃鞋ˇ之前都穿23~23.5ˇ這次買24
店員說那雙鞋版型就做比較小了ˇ不建議我再買更小的
而且這鞋穿起來蠻舒適的ˇ又有魔鬼粘可以固定
不像之前那雙便鞋ˇ23.5對我來說就太大了
走路時腳丫會不當使力好讓鞋子不掉下來= =bbb
所以才沒辦法一直穿著ˇ很快腳就會不舒服
雖說是豐收ˇ但花的是我的錢耶
我要沒錢了
but我還沒去微風廣場ˇ去逛yin講的39元區~
噢~我想看看有哪些東西啦
還是得保留一點錢=3=
揮霍無度啊我 囧

等一下表妹Judy要幫我染頭髮...
呵呵...請拭目以待~~~我也很期待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