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的事情
話說ˇ我怎麼記得媽媽是跟我說我們要去南投玩
可是...我們是去台南啊=口=

六點多我們就起床了
七點前出門ˇ前往捷運頂溪站要搭北投線到圓山站
要在圓山站跟其他報名今天行程的人集合

到了圓山站ˇ嗯ˇ人咧?
在出口1待了幾分鐘ˇ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一直在表妹雅雅旁邊唱歌XD
開開嗓嘛~
唱唱Avril的InnocenceˇBon Jovi的It's my life
我很愛西洋搖滾=ˇ=
後來找到我們要坐的遊覽車囉~

上車才發現ˇ都是一些阿公阿嬤阿伯阿嫂= =
車掌還是導遊還是領隊的那位阿姨一直說台語
我沒什麼在聽ˇ想說跟我也沒關係= =
我就聽一下手機的音樂ˇ戴耳機~
後來想說省省電吧ˇ就沒再聽了
我是跟二肥(我二阿姨)坐
媽媽跟中和阿嬤(媽媽的乾爹的太太...複雜?XD)的朋友
中和阿嬤跟她的另一個朋友
雅雅跟她媽媽(我四阿姨)

往台南的路上ˇ大家一路唱歌
這些大人們都唱台語歌~有的還蠻誇張的
誇張到二肥都說既然這樣的人都可以了那她應該也可以XD
是怎樣的誇張就不用再說了ˇ總之很誇張
我是點了5首歌ˇ早上唱到兩首
梁文音-最幸福的事ˇkey比我平常唱的低了一點
前面主歌就有點吃力ˇ我真的不是低音派的Q Q
張韶涵-不痛(翻成台語真的很好笑XD"不會痛")ˇ唱KTV必點的嘛~
但我很不習慣伴唱帶的音樂ˇ反正是唱完了
雖然是好玩唱的ˇ還是想練習分層次地唱
bridge的地方要越用越多感情ˋˇˊ
我只怕自己太矯情 囧 可是我很認真啊~

從休息站回到車上後
車上多了一個賣蜂蜜ˇ蜂王乳ˇ花粉的人
她的台語好溜喔!講超快的ˇ幾乎不會打結
我看她已經很熟練了吧ˇ那些台詞
但並不會有生意人作勢的那種樣子
就很誠實地介紹她賣的產品和怎樣分辨真假蜂蜜
還可以試喝蜂蜜=ˇ= 蜂蜜水好好喝喔~雖然很甜
媽媽問我想不想要吃那個花粉ˇ聽說可以改善過敏
但我試吃覺得好難吃喔ˇ以後帶去宿舍我應該也不會乖乖吃
還不是浪費ˇ她問我好幾次ˇ我都說不要
我知道她是為我好ˇ可是我不想吃那種東西="=
以前還有泡洋參喝咧~那味道也不是輕易就能接受的
我似乎有點感官主義啦ˇ可是就是受不了ˊ︿ˋ

中午在台南的某家餐廳吃飯
還不錯ˇ而且他炒地瓜葉上還會灑柴魚片ˇ蠻特別的

吃完後我們坐上遊覽車繼續往今天的主要目的地前進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是去幹嘛的@"@
車開到一間廟外ˇ那個車掌還是導遊還是領隊的阿姨說要換小車上去
我們就帶著需要的東西坐上一台廂型車
這時我們所在的山上都是濃霧ˇ還下著雨
坐著小車ˇ這山路彎來彎去的ˇ有點危險ˇ還有很多坡度都是45度角上仰
好在司機先生駕駛技術很好ˇ有好幾次前面那台小巴慢下來害我們差點撞上去

到了一處人家前ˇ大家都下車ˇ說要去爬什麼一線天的
我在那時才看到那房子的門牌上寫香蕉山ˇ哦ˇ原來我在香蕉山上啊
我跟雅雅都不太想下車ˇ覺得哪有什麼景色可以看啊ˇ除了這座山上四周的樹木外
我什麼都看不見= =
但那二三四肥(二阿姨ˇ我媽ˇ四阿姨)就是堅持要我們下車去走走
可惡ˇ我不該去的ˇ接下來才是恐怖的開始

當時還在下雨ˇ還越下越大ˇ我們有好幾個人都是兩個人撐一把傘
帶領我們走一線天的那個人沒告訴我們這山有多難走ˇ下雨天更危險
有很多險坡ˇ而且沒有人工鋪路ˇ只有樹根ˇ石頭ˇ泥土ˇ樹葉
我滑倒很多次ˇ好險有繩子抓住不然我就不會在這裡打網誌了
有些地方還沒繩子可以抓ˇ要想辦法走過去ˇ超恐怖的
我白色褲子後面髒了一大片ˇ當下只能說這件褲子毀了
傘也沒用了ˇ有些地方根本不適合撐傘ˇ有些地方必須兩手都抓住繩子
我淋的全身溼透ˇ外套成了我的防護衣ˇ不然我手上應該會有很多傷痕
還有ˇ我竟然碰到水蛭=口=
太恐怖了ˇ黏在我左手虎口附近ˇ甩都甩不掉
我用衛生紙拔掉一隻ˇ喵的ˇ還有一隻
太噁心了ˇ我再拿一張衛生紙要拔掉牠ˇ牠竟然像彈簧一樣逃竄=口=bbb
我嚇死了ˇ同時還要注意自己的腳步ˇ真他x的衰

回到那戶人家
真的鬆了一大口氣
只是好幾個人看到我的樣子都只能報以同情的目光
有很多人沒去走那啥一線天ˇ就坐在那裡等
早知道我就不要去了
我的涼鞋都是土ˇ我的衣服全溼ˇ我的褲子很髒ˇ我的心情很壞
四阿姨幫我吹衣服ˇ怕我感冒ˇ我滿腦子想的都是我的褲子>"<
可惡
既然路況險惡為什麼還讓我們去走呢?還說不會
damn it!!

後來回程路上傳簡訊簡短敘述我的衰事給yin.拉拉.哲皮學長
說到學長ˇ中午有打給他問他前天在ptt多益板碰到的問題
問完我閒聊一下他叫我趕快去玩吧ˇ他要吃飯了...
...啊你是要我跳車嘿?我好像有說我還在往台南的路上= =
回到簡訊這件事ˇ拉拉很快就回我溜~竟然說感覺下雨天爬山很酷
笨拉ˇ自己來try it啊="=
晚一點yin也回我了ˇ順便說網購的衣服的事ˇ噢ˇ短褲伸縮性不強耶
而且真的有點短=///= 以後再說吧

晚餐還是在同一家吃飯ˇ晚上菜色比中午好耶~
我吃的飯也多了一點ˇ覺得好累喔ˇ而且那些菜都很下飯=3=
後來回台北路上我就一直睡
我這一天睡很多了ˇ還是很能睡
醒來後也有唱到點的第三首歌ˇ孫燕姿的懂事
後來就沒再唱到歌了ˇ還有"白天不懂夜的黑"and"真實"沒唱到Q︿Q

回到台北ˇ在圓山站下車ˇ坐捷運回頂溪再坐624回去
原來624也可以ˇ我以前只會坐262ˇ記一下

話說ˇ下午有些阿姨阿伯說我唱歌很好聽耶ˇ還有個阿姨問我有沒有去上過課
我只是很愛唱歌ˇ天天在唱再加上有看星光學到一點心得
沒上過課啦= = 我也很想啊~不過...我想做的事太多了
而且我覺得唱歌就是要自己領悟吧
...這樣講感覺我好屁喔~討厭~(喬巴貌XD)

今天表妹Judy上來睡ˇ耶ˇ我們一直講話
雅雅也很高興看見Judyˇ她們也有段時間沒見了

恐怖的恐怖香蕉山一線天之旅終於結束了

但我現在仍然殘念不斷="=mmmmm
手上腳上都有傷ˇ艮~

我覺得我好像很煩學長(此處"煩"為致使作用,使之煩...我在幹嘛= =)
...
可是我真的有問題要問嘛="=+
可是我這樣也有點討厭耶="=++
...
可是我就是改不掉長舌嘛="=+++
...
煩哪 煩哪 煩得不能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