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算不算工作啦
就是在ptt part-time找到的~
去台大心理系幫研究生寫問卷~時薪100(雖然我只寫大概幾分鐘XD)
雖然100元沒什麼
但ˇ也是賺到的嘛~哈哈

話說
我...最近真的花好多錢喔
昨天跟yin在師大夜市逛~(下午近中午時段~18點多耶 囧)
買了:
.一件穿不下的內搭褲(笨)--190
.一件挖背背心(現在還不會穿)--100
.一件兩件式上衣--150
.一條項鍊+延伸鏈--110
唷呵呵(這是苦笑)
在師大夜市ˇyin帶我(其實我們找那家店有點久ˇ稍稍迷失了~)去三兄弟吃冰
三兄弟的自助冰從30元起價ˇ隨便你加什麼料ˇ因為是用秤重計價!超棒~
我和yin就每種想吃的料都挖一點點
還加一塊以為是荔枝凍的物體ˇ 吃了才發現竟然是我們都討厭的杏仁凍ˋ"ˊ
我真的覺得杏仁製品很臭ˇ我超級討厭杏仁漿~
本來我們有不小心加料加到35的等級ˇ後來想說既然都是35
就把它加到35的極限吧XD(每種價格都有重量範圍)
推薦去這家店ˇ雖然冰是減肥的大敵~噢噢 囧

對了ˇ後來有發現一家店叫三姊妹豆花...感覺蠻好笑的XDD

後來從師大夜市再走到公館(發現並不遠耶)
在公館也有去一家很大的服飾店逛ˇ衣服分很多類耶
有短裙ˇ短褲ˇ牛仔短裙ˇ牛仔褲(分喇叭ˇ直筒ˇ小直筒,etc.)
ˇ兩件式ˇ外套......反正分很多就對了@""@(其實是忘記了)
yin還帶我去一家都是女鞋的店ˇ我只是看ˇ沒有買
因為要買鞋應該要跟媽媽一起ˇ我常常買東西後發現買錯= =(always)

晚餐呢ˇ買了一盒6顆的章魚小丸子ˇ分yin一個ˇ不然我吃太多了啦~
晚餐不可以吃太多(前天是大大大破戒)ˇ尤其是澱粉不能碰ˇ萬萬不能碰啊~
...可是我今天晚餐有吃飯XD還有炒麵XDDDD
好糟糕啊~(好像很樂的樣子)

補一下今天工作前的事~
今天早上就跟大哥騎機車(當然我被載)去台大ˇ我去聽他們唱動畫的歌ˇ好像是台大的xx社辦的活動
就一群動漫同好在活大2F一間類似簡報室的房間一起唱動畫or遊戲的歌~
我本來有想點歌的~獵人的ed1風之歌ˇ可是我五十音沒背ˇ不會看日文~
所以就沒點ˇ就只能聽他們唱得很開心=3=
還一直問大哥那些歌是哪個卡通的ˇ我其實沒那麼宅嘛XD
中午在1F吃自助餐ˇ感覺很划算耶~以後在台大讀書也吃自助餐吧~
而且台大有好多餐廳ˇ只要知道在哪加上有腳踏車應該都可以~
雖然我是路痴OTL
吃完午餐後在活大內的歇腳亭買一杯桂花綠ˇ我只有去冰ˇ還是全糖ˇ好糟糕~
昨天在師大夜市yin的姐接請我喝"會上癮"(這是店名)的檸檬愛玉(自點)ˇ我也是只要求去冰...
啊是要不要減肥咧!說要堅持自己一直這樣@"@++ (生氣)
後悔也沒用啦ˇ都吃下去了已經胖了啦~Q口Q 

買完飲料上樓ˇ坐一下ˇ想想我剛吃飽應該去走走ˇ就跟大哥講我先去晃晃
然後我就自己去探險了XD 其實是去找填問卷的地點ˇ在心理系南館
雖然昨天中午跟大哥去過了ˇ可是ˇ可是ˇ可是ˇ我忘記路了= =(大路痴)
我就一直亂走亂走ˇ找路標ˇ還是找不到ˇ還有問人ˇ還是沒找到
我打給大哥兩次耶 囧 後來找到了啦~終於~太感動了Q口Q

最近喜歡用"Q Q"這表情ˇ為什麼呢...嗯...
好像是哲皮學長MSN常用這個表情ˇ我覺得很好玩=ˇ=
雖然他常用QQ就給我把話帶過去了ˋ"ˊ++
算了ˇ他本來就不多話ˇ不過他話雖然少人還是很好笑耶XD
昨天有打給他ˇ兩通都沒接ˇ第二通我剛掛斷他就打回來了~
可能是我太早掛了=3=
原來他跟家人去南投玩了ˇ好好
問什麼時候去的ˇ他說禮拜四早上...啊昨天不就是禮拜四嗎?
我還以為是上禮拜四咧ˇ結果他想想說就是昨天去的XDDD
我就笑他很好笑ˇ昨天就昨天還講禮拜四~他也說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XDDD
聽到這句話就想到學弟小波的搞笑:(拿著掃把當吉他)"襪那ㄟˇ安ㄋ一興"(我怎麼會這樣)
XDDDD


又是充滿X與D的一篇網誌=ˇ=


剛剛在ptt多益板看到有人在問文法問題ˇ本來想說自己的回答應該OK
結果愈想愈不對ˇ就一再推翻自己的回答~希望儘早知道答案啊~
有打給學長想問ˇ可是他沒接耶ˇ應該是在玩吧~
明天一早我也要跟媽媽去南投呢~一日遊ˇ晚上就回台北了
希望可以玩得愉快! 嗯...BOTH OF US吧~順便散發WISH的能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