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7/20)中午12:30的飛機出發到台北
午餐沒吃ˇ下午叫大哥跟我去MOS BURGER
我想吃多蜜牛肉堡!!!....賣完了 囧
可是來都來了ˇ不吃太可惜了
我就點了蜜汁烤腿堡(其實我忘記是不是這個了ˇ沒很專心在點餐)
加個A套餐(薯條&30元飲料)ˇ嗯ˇ喝雪碧吧
大哥還順便A一杯飲料ˇzeroˇ話說ˇ以後別喝這東西啦~
聽說對身體不好ˇ雖然零熱量ˇ但聽說阿斯巴甜會傷害身體某地方(忘記了)
那天晚上去中和爺爺家ˇ他們一直叫我吃冰淇淋ˇ是綿綿又好吃的芒果冰淇淋耶~
超想吃的ˇ可是我沒吃Q Q要堅持啊~我只喝了半碗(的確是用碗裝的)低脂優酪乳
一兩口普洱茶和一兩口阿嬤自己弄的蘋果醋ˇ有稀釋過ˇ不很酸
回永和後跟表妹Judy去樂華買東西之前ˇ去7-11買了瓶寒天檸檬來吸
晚餐吃不多ˇ結果有點餓了...but那個時間我不該再進食了ˇ可惡

禮拜二(7/21)下午14點多ˇ叫大哥載我去誠品台大店
才逛不到一個小時他就說他要去旁邊的KFC坐一下(懶豬= =)
我就跟他去ˇ他竟然不點餐直接上樓ˇ這不是奧客嗎=口=bb
好吧ˇ來點個下午套餐~49元的誘惑啊= ︿ =
我點了墨西哥輕鬆捲和一杯檸檬紅
大哥點脆皮雞塊和一杯檸檬紅ˇ又是我的錢="=++
反正這一筆他要還我ˇ不過我還是很介意我的錢>口<(錢幾乎是第二生命了...不斷揮霍的那個PART XD)

禮拜三(7/22)早上跟媽媽陪二哥去銘傳考轉學考
下午他考完我們坐公車到捷運內湖站下車
要跟四阿姨她們去大直美麗華
晚餐就在美麗華地下一樓解決ˇ哇ˇ我晚餐吃太豐盛了
我自己是點了宮寶雞丁+黑胡椒豬柳的套餐(+白飯+湯+荷包蛋)
後來大家分享不同的東西
所以我又吃到摩摩喳喳ˇ一點點紅豆豆花ˇ三四口麵ˇ麵湯ˇ椒麻雞一塊
印度烤餅沾咖哩醬ˇ濃湯ˇ凍檸蜜(黑店!500c.c.的飲料只有兩片檸檬和蜂蜜就85元!!!!)
真的有夠豐盛 要胖死了 囧
去美麗華當然要去坐摩天輪ˇ這是我第一次去呢!
坐完摩天輪四阿姨給我們一人一瓶雀巢檸檬茶ˇ我後來有喝...
而且已經21點多了...

我也沒什麼運動耶....


要肥死了啦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