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ˇ跟滑妞妞講完話以後...
我找不到我媽媽=口=
我號碼牌在她那=口="
我手機眼鏡也是=口=||||

有看到管樂加油團(自以為明星XD)
謝x仁還問我"妳有要唱嗎?"XDDDD

我先去找慢慢.ㄆㄧㄚ.小夫夫.熊熊
她們幫我們留了兩個位子
可是媽媽到底在哪啊="=
我就穿著我那雙新買的高跟涼鞋(好漂亮=//ˇ//=我是說鞋)
一直走來走去找她
還問管樂的人有沒有看到她
後來終於找到她了
她坐在面對舞台的左邊最前排
的確是攝影的好位子= =

拿回號碼牌
我就回ㄆㄧㄚ旁邊等了
ㄆㄧㄚ還跟我拍了照片ˇ她說我昨天很漂亮ˇ好害羞...
我也有跟可愛的慢慢拍喔
她們都說我鞋子很漂亮~

欣賞前面的人的表演
哇 有個唱張惠妹的"了不起"的姐姐好厲害
很放得開 還大方扭動肢體
節奏感也很好 又很漂亮
整個就像明星一樣ˇ好羨慕喔ˊˇˋ

等到14號上場
我就先到舞台旁邊等了
先去蘊釀一下
我好怕自己緊張喔...
而且高跟鞋穿久腳好累喔~
後來那個唱了不起的姐姐和晚一點要唱不痛的男生來跟我說加油
嚇我一跳。口。
那個了不起姐姐還跟我high ten XD
不痛男(?)說我唱歌很好聽ˇ有前途
喵喵ˇ我整個嚇到了ˇ不過我好開心喔ˇ謝謝你們:D
可是我有點怕生ˇ只能說小聲地說謝謝...也沒幫你們加油ˊ"ˋ

換我上場了
主持人說我好可愛= = 有種小孩子的fu
還報錯我名字OTL
我更正了一下ˇ她又叫我大聲一點再說一次我的名字
我一講ˇ管樂加油團(還講XD)就幫我大聲叫~
整個high起來了XD
主持人問我要唱什麼歌ˇ我覺得我回答的語氣好奇怪 囧
我一講完她就叫DJ老師下音樂...
啊我還沒跟大家問好 也沒跟評審問好耶Q口Q"

雖然腳在發抖ˇ低音有一點下不去ˇ肢體還是有點僵硬
可是真的不像試唱時那麼緊張了(原來我是人來瘋?!)
我這次可以用一手拿麥可風手不會抖耶ˇ之前都得兩手拿
唱完了ˇ呼ˇ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我聽見舞台旁有歡呼聲ˇ好像是剛剛的了不起姐姐她們~
啊ˇ真的謝謝你們=//ˇ//=

一直到22點多比賽才結束
慢慢聽完我唱就回去了
ㄆㄧㄚ後來也在比賽結束前回家了
比賽結束後所有參賽者都到台上等候結果
大部分觀眾都走了
不過管樂團還有人在:D
宣佈決賽名單時....
噢ˇ聽到我的名字ˇ好開心喔
管樂加油團(:目)幫我歡呼~耶~
真的超夠意思的XD

媽媽開車載剩下的幾個人回去
預賽結束了
希望決賽大家都能來

謝謝所有來幫我加油ˇ或用簡訊或在msn或用其他任何方式幫我加油的人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ˇ有你們傳達的信心
我才能晉級決賽
謝謝你們!!!

決賽將在8/8 18:30 成功出海口廣場 展開
請敬請期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