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ˇ昨天晚上比預賽
本來說18:30開始
聽說(本人當時還沒到現場)拖到快19:00才開始
後來就一直比到快11點=口=
坐很久耶
話說ˇ下午15:00去抽籤時
我就已經穿上晚上的服裝了= =
一直接收到別人奇異的眼光ˇ整個很歹勢
結果抽完籤我就回家了 囧
後來還去7-11拿SANA三溫暖什麼東東的
然後買兩罐7-11的17元茶品ˇ抽到89折(34>>30)
去找歐鳥鳥~聊聊天ˇ放鬆一下(一直都很放鬆吧XD)
欸ˇ當時已經把衣服換回正常的(所以表演服不正常?XD)
她媽媽還請我吃一碗石花~雖然不甜ˇ但很涼~
其實我不該喝飲料的ˇ而且還喝茉莉蜜茶ˇ雖然沒光泉那麼甜
還是"不應該~"(藏鏡人...這年頭還有人知道嗎XD)
會肥啊Q口Q

嗯ˇ來說預賽的事吧(老是自己把話題扯開OTL)

17點半出門前往山外
途中接到我親愛的慢慢的來電(來電>///< 這梗要來幾次啊XD)
她說她可能會晚一點點到ˇ不知道會不會錯過我
哈哈ˇ我抽到21號
晚上預賽有41個人要唱ˇ絕對不會遲到的啦~
到了山外ˇ先停車ˇ徒步走去車站旁7-11買晚餐
我的晚餐是統一大布丁唷ˇ晚上不想吃三明治之類的東西(真的不想吃)
在7-11遇到在打拼(工作賺錢啦)的阿坤ˇ他跟我說加油ˇ哈哈
我還問他我會不會穿很奇怪ˇ他說不會ˇ嘿~不會就好

走出7-11ˇ要回車上吃晚餐ˇ看到親愛的慢慢正從媽媽(應該是她媽媽吧?不確定)的機車下來
呼叫一下     (>o<)~~
慢慢ˇˇˇˇˇ(>>謎樣的東西)
回車上吃完晚餐後ˇ擦擦嘴ˇ開始臉上的工程XD
其實只是化眼線ˇ打亮眼頭ˇ擦唇蜜ˇ就醬而已
話說ˇ我早上有試化眼線ˇ很糟糕@""@
去跟歐鳥拿眼唇卸妝液時我有問她怪不怪ˇ她說 "是有點" 囧
不過ˇ晚上化得就蠻好的~很得意^ˇ^y

到了現場ˇ人好多啊=口=
剛走進籃球場ˇ就看到可愛的滑妞妞和毛茸茸(這啥XD)坐在欄杆上
滑妞妞還叫我跟她合照耶ˇ我好開心
可是她說她可能20點多就要回去了ˇ那時應該還沒輪到我Q Q
不過有她的加油我就覺得很高興^ˇ^ 謝謝滑妞妞


----這是上篇ˇ請接下篇XD


小結:今天是個充滿XD的一天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