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混啊混混

我怎麼一直在混

今天早上才看那麼一下的for one more day

這樣要在指定期限前作完指定事項是不可能滴呀~

本來想要10號前看完第二遍for one more day的

應該來不及了

明天要跟310出去玩~

明天中午芽米吃飯唱歌ˇ下午后湖海灘

我真衰不能下水ㄌㄧㄠˇ

機車

可是我想要海灘褲海灘褲啦

從沒穿過那種東西ˇ躍躍欲試

我沒碰過的東西真的很多

這樣才會一直有新鮮感吧?

可是我希望可以不用花錢XD

最近真的錢越花越多耶

要把一部分的錢收在家裡

只帶一點錢出門

還有網購

這次買衣服後

強迫不再買了

可惡

買了一堆沒用的東西

還有本來要用7.5跟7.6整理家裡

只整理我房間書桌就沒了

而且...那根本不叫整理

只是把要留下的東西(僅限於在書桌上的)分三堆而已囧

好糟糕啊我

執行力超爛

加油啊

我要努力~

最近也吃很多ˇ動很少

前天早上跟310去爬太武山ˇ蠻累的

那天中午吃茄米酪ˇ我第一次吃耶~點雞排拉麵~

下午在honey家打麻將XD

晚餐在成功吃鍋貼和其他菜ˇ"膩槳"買單~

然後就把早上消耗的熱量補回來了

大家可以歡樂的在一起ˇ好棒啊

我喜歡這種感覺:D

希望可以一直好下去

明天也要玩得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