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多了
我覺得我中文好多了
我覺得我跟別人相處的感覺好多了
我覺得自己勇敢多了

昨天跑了6圈(第八道)ˇ25分鐘
雖然還需要時間去適應再繼續進階到8圈
雖然我從第二圈開始有點累了
雖然沒辦法達到一開始想要的圈數
我跑了6圈
我應該為自己鼓掌
本來
在一段休息後要再繼續保持體力耐力就是很難的事
加油
會更好的

漸入佳境

and 

"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from Alicia Ke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