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補...7-11XDDDDD)

早上還是先洗衣服ˇ這幾乎成了每天的例行公事= =
怎麼有種命苦的fu?
不過有洗到兩件新衣服喔~新衣服喔~
說到新衣服ˇ今天我穿出去玩的就是新衣服喔
在購物中心的薇珍妮買的3件399T恤
今天穿的是相機圖案的白底T恤~旁邊有小口袋ˇ好可愛>///<
不過口袋會一直外翻 囧
11點就出門了
想說走很慢的話應該不會太早到
喵ˇ我真的走很慢ˇ可是我10分鐘就到車站了ˊ口ˋ|||
11點半才要集合內...
上次去太武山那次也是早了20分鐘到~

打給慢慢ˇ她說她還在她家門前等公車
我就先去7-11吹冷氣看看書
後來"膩槳"也出現了ˇ滿身大汗又氣喘吁吁
然後也跟我一樣看起那邊的書來
不過我沒固定看什麼書
有看到一本"貓貓交換日記"
好可愛喔~裡面有貓咪的照片日記>///////<
愛死貓咪了
ˇˇˇˇ

站太久了受不了
叫膩槳跟我回車站去~
一回去就看到已經有好幾個人來了
又過一下子 慢慢和猛安坐同一班公車來
然後拉拉自己走過來
原來滑妞妞下午不跟我們去海邊玩阿...QQ
滑妞妞臉變白了耶ˇ而且還是一樣好可愛=//ˇ//=

後來大家決定搭12點整的7號公車到芽米
我才開始找IC卡....喵喵啦ˇ我沒帶=口=b
call媽媽叫她載我回家找再去芽米
我口氣又開始兇了
ㄆㄧㄚ ㄆㄧㄚ在旁邊跟我講跟馬麻講話不要那麼兇
我真的好壞啊T口T
可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發現沒辦法對媽媽好好講話= ︿ =
我不是故意的啦...

大家都上車了
剩我自己在車站等媽媽來
好無聊喔
我覺得自己穿得好邋遢ˇ好多人在看我(我穿拖鞋 囧)
媽媽怎麼那麼久還沒來啊...
後來又打電話給媽媽ˇ她沒接
可是我聽到她機車"滴滴"的聲音了
原來她先回家幫我拿IC卡了
然後她就直接送我去芽米
我好像...沒說謝謝...
為什麼我就是不懂得珍惜呢?
為什麼我明明很感謝她卻不表達呢?
為什麼我就是學不會呢...

到了芽米3F
大家好像都還沒點歌
有的在聊天 有的在點菜
YIN看到我就招手叫我過去
原來在討論網購衣服的事
現在只有F-DNA Shop和D.P.Shop的運費已經確定不用付了
其他店家的還有些落差
最後可能有些我們就放棄了= =
可是...我好想要cat world那件衣服Q口Q
希望在這家可以湊成足額
不過...好像要在8月初之前拿到衣服是不可能了
我去台灣時可能會再挑衣服吧...
預計7月底會飛台灣~終於要輪到我了 囧

我點泡菜定食ˇ熱蜜茶ˇ後來又有一杯冰紅茶(有點定食就有)
可惡ˇ這次真的要收我們一成服務費
賺這麼多人的還要收ˋ口ˊ
算了 = =

我唱好多歌喔
覺得再這樣下去喉嚨會掛
好在我點的歌中間都有穿插別人點的
這樣就不會太累
不過一直聽到我的聲音大家會不會煩啊=O=bb
唱聽海的時候
第一次副歌的最後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的"怎"我喉嚨就卡住了
好好笑XDDDDD 大家也都在笑
這樣也不錯啊ˇ偶爾出這種錯還蠻好玩的ˇ哈

後面還有點很多歌
可是這裡的規定是中午只能唱到14:30
真機車= = 都不能唱到爽~

後來小芳來了
袁袁去剪頭髮
童軍團也有出現一下子(ASIN.皮.Q.搖)

我們就先流浪到體育館
大家進去健身房
不過我不喜歡裡面有個味道
我就出來了
後來慢慢也出來陪我
噢ˇ我最親愛的慢慢 : D
袁袁去剪頭髮回來了ˇ大家都說"好帥喔~"XD

YIN回家了ˇ滑妞妞回家了ˇDK回家了
華哥說他等一下也要回家="=
怎麼這樣~去玩的人會比吃飯的少很多耶!

後來我們往德興走
路上我有請膩槳幫我拿傘(我是任性的妹妹)
他一直沒真正遮到太陽啦 囧
我就一直跟他講要怎麼調整傘的位置
接近德興時 街上有很多陰影可以躲太陽
我就說不用撐傘了
後來他說 "妳把我當什麼啊"
.......
這句話聽起來好嚴肅
我只能說 "就哥哥啊"
他說 "哪有哥哥會這樣"
我說 "很好的哥哥啊"
.......
我只能說 有你這個哥哥真好 
或者 我很高興有你這個哥哥
.......
好吧 以後我不會再這樣了
我會對你好一點的啦 哥哥 囧
(任性的妹妹決定悔改)

女生們(我.ㄆㄧㄚ.慢.HONEY)在德興看海灘褲
男生們(拉.猛.槳.夫.袁.芳)在街上一家泳裝店看
我們女生選的都是同色系的
我和慢慢是橘色的花花褲
HONEY的是白底橘花的花花褲
ㄆㄧㄚ的粉紅色的花花褲
超亮眼超summer的~

到車站那裡的7-11排遣時間
因為要等16:10的公車
我買了一瓶曼秀雷敦的防曬乳(SPF 50  PA+++)
是清涼乾爽型的
想說擦身體就用這罐吧
反正我妮維雅那罐也要用完了
話說ˇ總覺得妮維雅這罐沒啥用
擦了還是曬黑ˇ還說有美白效果
我怎麼還是一直黑一直黑啊 囧
就這樣ˇ很乾脆的掏出170元買了...
(花錢時總自以為錢多  每天在算錢時才發現錢已不多OTL)

ㄆㄧㄚ想在7-11裡面幫大家拍照
被店員瞪了一下
後來店員制止我們在裡面拍照
不過我不懂的是為什麼要禁止拍照啊= =
這也沒什麼商業機密吧...
很掃興的出去
走回車站ˇ坐在"坑道"的入口樓梯
好涼啊~
後來又拍了幾張照片
我坐在拉拉的前面ˇ膩槳的旁邊
其他三個女生都坐在一起
啊ˇ這樣我很多張都不能一起拍 囧
可是我懶得動(也不太好動ˇ今天行動不便ˊ口ˋ|||)
後來她們有自己來找我拍喔ˇ好高興喔
不過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自己都不動...她們好貼心ˇ我好感動。>ˇ<。

大智終於來了ˇ從一輛公車上下來
大家一看到他就一起鼓掌XD
受到這麼熱烈的歡迎啊ˇ滑稽男~
猛安帶他去他們買海灘褲的地方
已經很接近公車離站的時間了
他們跑很快耶ˇ真的有趕上公車

在車上膩槳才說他要回家了
不跟我們去海邊ˋ口ˊ
真是的ˇ又一個要回家

到了后湖ˇ我們走過村莊小路
離海邊有點距離ˇ看到海就好開心啊!!
大帥哥小尹竟然有專車接送
而且已經換好海灘褲了
大家先拍張照再去換衣服
換完又拍照XD
今天應該有很多照片吧

我不能下水
只踩踩海水涼快一下
其他人在炸水球ˇ好愉快啊...
後來親愛的慢慢又來陪我囉~
我們在海風聲中聊天ˇ唱歌
我快把喉嚨弄壞啦XD
我們還一起唱"對的人"ˇ呵
不過很爽就是了

有位法國籍的太太來跟我們說
我們有這麼漂亮乾淨的海灘
為什麼我們自己要把它弄髒
這樣很不環保
她在說丟水球的事
大家都幫忙把水球的殘渣撿一撿...
然後放到猛安手裡XD
不過他也真的很衰呢ˇ辛苦您了ˇ師父~

我今天對著海告白了XD
不過我沒有講名字ˇ不知道算不算
而且他也聽不到ˇ我想不算數吧
只是我真的好希望他能聽到我說了什麼
只要他聽到 他一定可以知道
會有那麼一天吧...
I look forward to it :-)

要回去了
ㄆㄧㄚ還有些不捨ˇ說她還想玩
ㄆㄧㄚ在挖貝殼ˇ弄得身上溼答答又都是沙子
真的很像個小孩子XD
(她說她本來就是~她還沒18歲嘛XD)

換好衣服
走出去要搭公車了
山外線的搭18:20的,金城發車
金城線的搭18:30的,山外發車
山外線的走以後
我總覺得我們等好久才等到公車@"@
是因為歸心似箭嗎?還是因為肚子餓了呢?
又拍了幾張照片ˇ小夫也有拍喔
我也有跟拉拉拍喔
話說
我也很會欺負拉拉
都把水丟給他背XD
對不起啦ˇ啊也謝謝你啦ˇ拉拉~

回金城後
小尹.大智.小夫去買雞排
拉拉跟我去生記吃晚餐
我第一次跟拉拉單獨吃飯耶XD
跟慢慢orㄆㄧㄚ講她們會羨慕死XDDDD
拉拉也真的很受女生歡迎
(妳這娘們XD just kidding)
我吃餛飩肉丸麵ˇ拉吃乾拌餛飩
後來他還問我麵要不要吃(我就說那樣吃不飽嘛~)
就叫他自己拿麵 = =
我好像都在跟他說
之前說過的事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最近又沒什麼新事件(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揍飛~)
沒關係ˇ反正拉拉都不介意XD
只是他跟我講說我講過了我都會有點囧
渾蛋 你都不怎麼講話啊 我還要自己想話題
好像常常這樣
跟別人相處我都自己想話題的開端
好累喔
因為我的朋友都是傾聽型的人嗎?
(所以我是訴苦型的? 囧)

吃飽了
回家~
路上又要想話題ˇ吼~~~~~
終於到家了ˇ耶!bye bye
我不知道要講什麼了啦
一直在語無倫次= =
再這樣下去會越來越尷尬@"""@

今天就先這樣結束吧
後來就沒幹嘛

喔!有
拉拉有拿滑妞妞的梳子來給我
我下週二要拿給滑妞妞
好像是滑妞妞掉了還怎樣
他說是YIN託他的...
啊這兩位明天都要飛台灣了說~
7-11 XDDDD

晚上有看星光
看到23點半多就想睡覺了
應該是看完楊駿文吧?
然後就去睡覺了
好了
今天真的結束了
累死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