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很介意
有很多我熟悉的人聚在一起的場合
我不在畫面中

我不喜歡日後知道這些事情
可是我自己又愛問
似乎就是想讓自己受傷
真的很蠢

這幾天
心已經受很多傷了
被自己傷的,被他傷的,被"被遺忘"傷的...

重新開始吧
我說
我想重新開始
做我想做的事
做我想做的我

我要變瘦
我要變美
我要變強
我要變堅強
我要變勇敢
我要變坦率
我要真實一點
我要實際一點
但是仍要大膽作夢 大膽追夢
這一次
我不要再害怕
我就是我
我就是 我想當的我
我就是 這樣子的我

我不要
再害怕孤獨了
雖然仍然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