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文
嗯ˇ要好好加強

最基本的閱讀
靠那些書籍雜誌吧
還有7000字也要繼續背囉~

面試時考得一團糟的聽力
嗯...聽英文廣播嗎?
要聽啥呢?這我還是不知道~
妍箴老師說還是聽ADVANCED吧~
噢ˇ天ˇ很難的咧
但我必須try

寫作嗎?嗯
不知道怎麼辦呢~
要每週一二篇嗎?
題目...
來參考常春藤的指考模擬試題好了

至於口說
我想
我還是聯絡那些外籍老師好了
我不能一直留在原地!
一定要勇敢跨出去
就算不知道要聊什麼也要硬想出東西來聊!

我要加油!!
這次不可以再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