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打個噴嚏後
喉嚨開始痛= =
晚上很睏
但睡得很痛苦
鼻子癢,喉嚨痛
不過我還是睡著了
早上輕微頭痛了
鼻子還是很癢
喉嚨還是很痛
吞口水.擠痰出來都很痛苦
再三猶豫
我還是去看醫生了= =
結果是喉嚨發炎
頭痛和鼻子醫生就沒說什麼
不過我沒發燒ˇ應該不用擔心
一回家就先吃藥
雖然離吃完早餐已過差不多一小時
應該沒關係吧?不是空腹...
中午去外婆家吃
回家喝完多多再吃藥
下午就好多了
還在YIN家看完貝蒂第一季
第一季最後一集竟然這樣結束
這樣根本不像結束嘛ˋˊ
又看第二季第一集
看到後來才知道
山托斯真的掛了ˇ好感傷
回家彈鋼琴時一直想貝蒂的劇情
多了些情感...我好像笨蛋@""@
雖然醫生說可以休息
晚上還是跑跑步吧
我不能一直這樣...
我說ˇ這台筆電是怎樣
打字打到一半都會亂跳位ˋ"ˊ++
不行啦
我要HAPPY :D
祝要考試的人順利ˇ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