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昨天晚上跑8圈了
這次沒再拿著手機跑
學著放下習慣
學著放下牽絆
學著放下負擔
我 努力衝了
雖然 速度是慢的

昨天晚上也有聽BBC
雖然都聽不懂@"@
偶爾可以抓到一些單字
但很少能聽懂一句完整的句子
不是英國腔的問題 我覺得
是速度跟不上
而且我真的很難不去聽那些單字
人家說練聽力就要試著去把句子大意弄懂
啊~我也想啊~

今天早上聽ADVANCED
是4月號的
只聽1.2號
2號好像沒聽完
不過
我發現其實他們講解的速度我還可以接受
如果我更認真聽有可能都可以聽懂
(也就是說 我沒有很認真 囧)

好吧
"覺醒"的第一步算是踏出去了
要繼續!
快樂學習= =
這次別再給自己壓力了
把這些東西變成生活的一部份吧!

The first step has been taken
I still have to work har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