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看7000字了
把A-的部分看完囉~
(當然沒有完全背起來= =)
我發現每個字母開頭的字大約都是200多個
如果我每天看完這麼多
我大概暑假初就可以看完了~
再搭配隨書的測驗來加深印象
暑假要背完應該可以...吧?
不知道~我得加加油@""@

剛剛中午有繼續看FOR ONE MORE DAY
噢ˇ心酸啊~我是說故事
希望早點看完
現在速度有快些了
而且剛剛有看到昨天才背的單字:apron(n.)圍裙:D
這種感覺真好

衝啊~
我要用功啊~

今天沒打牌呢ˇ哼哼
但電腦倒是打不少(in library)
也看了些PChome雜誌(等有空出的電腦時)
待會要上英文會話課~應該還是玩遊戲之類的吧??
其實希望能多些挑戰...
只是還要看自己能不能放開
大方一點!不要怕>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