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份~堆在那裡
我有用便條紙大略記一下啦
只是PO上來的話~不知道什麼時候...
總覺得要記才會有我在實踐的感覺
減肥啊減肥
我好奇怪
總在非常積極熱血一天後開始倦怠
隔天會懶散懶散
不想那麼努力
不想一直把減肥放在心上
覺得好煩好累喔
可是!可是!就是要這樣才會成功啊~~~~

今天畢冊來了喔~
看看我們的成果ˇ噢ˇ好棒好棒
再看看我的照片ˇ噢ˇ好胖好胖Q.Q
真的好胖...
看來我現在是真的瘦多了= =
好胖...

我要減肥啦~
買漂亮的衣服~
讓你心動>///<
為愛打拼?XD
加油!減肥~

剛剛又想買飲料>"<
忍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