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要理智咧...
剛剛又按下去了Q.Q

都是看到那個"任選兩件349"太誘人

所以我就選了兩件
然後按下 "我要結帳"

我記得前天才說下次除非有折扣不然不買
好吧
勉強算是折扣
真的有種"不買可惜,買了不捨"的fu
我是笨蛋嗎@"@(天音:是...)

我這次買的東西是
新紅石榴柔白緊緻面膜(第二代) 原價199
粉紅葡萄柚淨白保濕面膜            原價199
----------------------------- 兩件合購原價398
----------------------------- 兩件合購特價349
------------------------------------------省下  49

這算a nice bargain嗎?
差不多省了50元耶~
好吧
也許不算省很多
至少有省到= =
問題是ˇ說不定它們本來就不值那個原價...

算了...

理智啊~~~

這次是在payeasy買的
"任選兩件349"的東西大多是面膜.有一個是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
其實一開始很想選這個
可是我已經買一瓶化妝水了~呵呵~(乾笑)

算了...

理智啊~~~
(這是怎樣?XDDDD)

越來越愛鬧劇式的說話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