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補)
今天是第一天開始寫減肥日記呢
雖然減肥一直在進行~記下來會更好吧?希
望早日在體重計上看見想要的數字=ˇ=

from MORNING:
早餐9點多開始
蚵仔麵線2碗(一般碗,非外面小吃店那種中大碗)
1個兩相好(油!!!) 一些鹹粿炸(油油油!!!)
吃太飽了ˇ我猜今天的熱量大概在早餐就攝取足了= =bbb

之後泡決明子
但早上都在忙沒什麼喝
忙什麼呢?
洗衣服(順便做些伸展和抬腿.縮臀縮小腹動作)
拖地

11點多
一杯三合一咖啡(所以有糖和脂肪...)

午餐在12點多
白飯半匙(早餐和咖啡還沒消化完ˇso~)
咖哩(含馬鈴薯.胡蘿蔔.豬肉,是用較辣的咖哩粉,含孜然!!).
炒高麗菜.蝦(吃了5.6隻吧?).雞湯兩碗(一碗飯前,一碗飯後)
以後湯在飯前喝就好,飯後不喝了= =
飯後直接吃一片西瓜(半圓狀)
以後水果會晚點吃啦~這樣太早了
會把胃撐大吧?囧
晚上才知道自己有很多錯誤的習慣...

下午有喝較多決明子
但第一次泡的還沒喝完

晚餐在18點多
跟中午的菜色差不多
只是炒高麗菜換成炒空心菜XD
然後晚上沒有蝦~多了盤青蔥炒蛋
但晚上的飯我添的比中午多了一點點
因為晚上比較餓了= =
下午沒吃任何東西...
但這樣還是不好
還有...晚餐吃的比中午飽 囧
菜吃得比較多~
飯後我又馬上喝養樂多(300 light)
噢ˇ這樣不好~這樣不好
然後又吃了一個小李子ˇ有夠酸="=

21:15
開始慢跑
在學校操場第八道上
今天跑了8圈!!達到30分鐘了
終於~~ XDDDD
跑完後拉一下筋
搥幾下小腿~
休息一下ˇ回家

先洗澡
有順便推推腹部的肉= =
也有用拳頭刮刮大腿兩側~有夠痛>"<
小腿也有ㄌㄨ幾下
兩手做畫圈圈(平面在前方)100下ˇ真的會累
然後做50下瘦手臂運動ˇ就是兩手弓成90度
向外拉到與背平行再向內到下巴前方合併手肘
這項動作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ˇ
目前還沒看見成果

wii time
先量體重和記錄運動日誌
今天的鍛鍊只做2次平衡遊戲的球球和1次瑜珈的拜日式
拜日式...我越來越不能保持重心的平衡了OTL
老了?我才18歲~~~再幾個月19 = =
重心老是偏左邊ˇ好怪
明明覺得偏右邊...

準備睡覺
喝完一整個保溫瓶(大約500c.c.)的決明子
用乳液按摩小腿左右皆50幾下
踩400下騰空腳踏車ˇ做10次抬屁股10秒運動
幾下剪刀腳ˇ掛腳(將腳抬起掛在牆上)15分鐘...吧
這個動作我很少做ˇ也很少做到30分鐘ˇ沒耐心...

然後我就睡著了

我要控制吃啊~~
還要堅持運動!!!
加油~
再瘦5~6公斤!!


完整日記(記錄吃了多少卡路里和消耗多少卡路里)
http://ifit.fashionguide.com.tw/overko/e-22720.html
我吃太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