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ˇ好幾天沒上線~
昨天只用一下ˇ學校網路又掛了
我家那邊無線網路掛好久了都沒修好ˇ氣!!

今天是我二哥生日ˇ生日快樂

昨天跟bcm去買今天家政的東西
難得可以跟bcm講好多
我又把自己的(好多人都知道的)秘密洩漏出去了XD
可是ˇ就是想講嘛~
bcm說我跟子皮都很開朗ˇ呵呵ˇ好開心
我喜歡當開朗的人
然後.........(消音)
哼哼
我喜歡當good friend :D
you made me feel special XD

今天掃地時ˇangelofdeath來找我~
我提供了些面試時的資訊
還有其他相關的東西
我覺得自己是好人= =

今天只有這些話要說

我真的覺得我是好人。

好像有點無厘頭...
Never min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