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ˇ教務處的"上尉"來找我ˇ
要找三個人和我一起去幫忙教務處週五週六的英文演講比賽
評分?最好~是去幫忙計時還有場外招呼啦= =
我找了真會ˇyinˇpia pia
真會跟我一起當場外招呼ˇyin和pia pia則是計時~
週五中午午休去教務處ˇ杉杉主任和:"上尉"和我們講我們的工作內容
其實還蠻輕鬆的ˇ但就是要注意時間的控制~

然後我們開始任務

週五第七節(下午第三節)先到教務處拿參賽者的號碼牌和名單
先帶所有參賽者到三樓物理實驗室

這是我第一次做這樣的工作ˇ有點生疏
一開始有點亂ˇ有些人在講話ˇ我和真會同時在發號碼牌ˇ整個有點擔心
都好了以後ˇ就是叫1號2號下樓到視聽一.二教室比賽
ㄟˊ?只要叫1號喔ˇ好吧ˇthe first mistake>"
我是用自己的手機看時間啦ˇ就是每隔三分鐘叫高一高二各一位下樓去比賽
高一參賽者比高二多很多ˇ後來只剩高一的~
有跟一些人閒聊一下ˇ加油打氣一下ˇ也有高二的學妹問我一個字的發音
齁齁ˇ突然覺得自己還是有點用 囧

全部都叫下去後ˇ我收拾一下東西也下樓了ˇ耶?還一堆人在外面等...
時間真的不太好控制ˇ但我想...這應該不是我的錯吧= =bbb
如果我四分鐘叫一個ˇ很怕會害選手趕不上~

後來我先去管樂一下ˇ今天威威老師有來帶團~
去就剛好要練Persisˇ太棒了
稍稍展現一下身手(毆)
幾個人都回頭(身旁的打擊學弟妹也)看我ˇ說我好厲害
其實...這些也是之前練很多次練的
我還是會趕拍ˇ還是會漏掉一些音ˇ還是有些地方沒背好
感謝大家對我的稱讚ˇ我要繼續加油 TˇT

後來yin打給我ˇ說已經結束了ˇ大家都在教務處~
我就跑回去ˇ耶?只要領餐盒就好了喔~
領完我又回管樂去了ˇ其他人則在教務處等到下課再走(當時已第八節上課)

今天(週六)早上07:40起床ˇ只吃一個昨天的韓國麵包(好難咬)和一杯麥片
騎媽媽的腳踏車出門ˇ今天有點風ˇ但還不算冷
因為兩套體育服都丟到洗衣籃了ˇ只好穿便服去ˇ希望不會太高調~
(我都是灰黑色...好啦ˇ牛仔褲是藍的ˇ鞋子是紅的...還好吧~"~)

到了教務處ˇ才08:20差不多ˇ杉杉主任和"上尉"已經來了
也有些複賽的選手在外面等了
哈哈(高一時同班ˇ高二時他去墨西哥當交換學生ˇ回來還是高二)也進複賽了唷~

08:30前ˇ"上尉"跟我簡短說明等等要做的事
08:30ˇ我幫忙他叫大家進來抽籤ˇ高二先抽ˇ
後來換高一ˇ籤紙少一張ˇ昨天的最後一位沒得抽ˇ今天又壓軸了ˇ真...lucky(往好處想嘛~)

到目前為止ˇ覺得自己做得還不錯ˇ有幫到忙~

後來其他人陸續到了ˇ今天yin和我一起在三樓
pia pia場內計時ˇ真會在二樓場外招呼

今天是杉杉主任講解規則ˇ後來"上尉"也在三樓"坐鎮"
今天準備室有兩間ˇ一間是所有選手集中等候的地方
另一間是真正的預備區ˇ每個被叫去預備的人有10分鐘的時間可以在那邊抽題目ˇ寫稿準備
複賽很有困難度喔ˇ是即席演講(看圖說故事)ˇ要講2分鐘~

我跟yin的手機時間不太一樣ˇ我的比較快
但我還是以我的為主叫人去預備區
後來yin跟我說有一個好像太早叫了ˇ我後來就稍稍多等10~15秒再叫人過去

呼ˇ昨天有點經驗後ˇ今天就比較順利了
後來收工了ˇ又回到教務處
在那邊閒聊很久XD
教務處的老師.阿姨偶爾也跟我們聊一下
唉ˇ小女生的煩惱很多呢ˇ哈哈

本來想揪大家去吃飯ˇ後來還是各自走了~
回家也有媽媽的佳餚ˇ好久沒吃這樣的東西了TˇT

吃完後就睡一個小時的午覺ˇ不知為何有種好累的感覺
(明明沒做啥事)
起來後泡一杯咖啡ˇ頭痛和累的感覺就飛走了~耶~
所以我說a cup of coffee, a wonderful afternoon

對了ˇ本週我很努力運動喔
週三週四晚上都在學校操場跑5圈第八道ˇ我好佩服自己的毅力XD
可是週五(pia pia也一起來)只跑3又3/4圈ˇ腳太痠+肚子開始痛ˇ就沒力跑
呼ˇ還要再努力訓練體力~希望可以瘦瘦瘦瘦瘦瘦瘦瘦...(滿腦子減肥)

我要贏了jiaguo那一頓!!

為了吃而減肥?不~是為了買衣服而減肥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