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媽媽叫我起床的

我上禮拜把”週一”從鬧鈴的”工作日”設定中取消掉了

所以今天沒響ˇ好加在~出門時才6點40幾快50分 = 3 =

昨晚風雨很大ˇ早上也還在下雨

鞋子有點濕了ˇ因為腳跟的鞋底有洞 囧

值得慶幸的是早上不用升旗ˇ這種鳥天氣還升旗就ˋˊ++

 

早餐是昨天媽媽參加活動送的麵包餐盒裡的咖哩餃和巧克力甜甜圈

咖哩餃好難吃ˇ噁ˇ只吃一半ˇ甜甜圈則完全沒動

早餐這樣算吃很少ˇ因為有喝一杯美味大燕麥片剛開始還不會很餓

(接近中午時就餓得很痛苦>”

 

第一節ˇ是好久不見的Frank的英文課

他都已經把空英的考卷和CD拿來了

結果我們上週代課老師還留了一天的份沒教~

哈ˇ不用考了^ w ^雖然我有讀ˇ但也不太想考試…XP

後來他講完那天的份又繼續接著講這週的~但我沒在聽啦= =

雖然喝了咖啡

(今天是我第一次喝濾泡式咖啡XD但有加代糖~不然是純咖啡喔 囧)

還是有點愛睏ˇ尤其看到有人已經睡癱了XDDD

 

第二節是物理ˇ講解上週五的考卷ˇ唉~雖說有24格,每格5分ˇ

我還是考了45分Q︿Q 是沒好好讀啦~(讀了也不會咩)所以也不能說什麼

但我難得填那麼多格耶ˇ後來發現有好多是寫反ˇ或數字放錯位置~

不然我應該可以及格喔T︿T久違的及格的物理考卷啊…

 

然後是生物生物(就是連續兩節生物啦)

吼ˇ我們班的單槍投影機換成大電視了啦ˇ討厭ˇ幹嘛要換

螢幕的顏色會變耶~而且字變好小ˇ整個不喜歡=︿=+

現在生物在上基因ˇ核酸ˇ轉錄轉譯~~~好難好難ˇ

Along with遺傳這兩parts似乎我高中三年一直都搞不清楚~

所以ˇ我也沒很專心在聽ˇ現在好像只有國文會讓我想專心聽…

對了ˇ老師提了一下”春曉”的詩句ˇ很符合現在的狀態呢XD

“春眠不覺曉”---好幾個人在睡覺或愛睏

“處處聞啼鳥”---外面不時傳來鳥叫聲

“夜來風雨聲”---昨天風雨聲真的很大

(他今天竟然還說到”殺很大”XD全班笑倒)

“花落知多少”---木棉花掉滿地ˇ雖然遠觀是美ˇ掃那區的人真的很衰~

遙想當年(去年而已XD)ˇ我們班也是很辛苦地在”鏟”木棉花的屍體…

說到屍體ˇ老師講到”占著茅坑不拉屎”ˇ又要講”尸位素餐”

差點說成”屎位素餐”XDDDDDD

今天生物課笑料倒挺多的ˇ哈哈(C8 C8)

 

終於要吃飯了ˇCOWˇ有茄子ˇ這噁心的東西ˇ

湯是綠豆薏仁ˇ慢慢討厭的XD 今天我們各自討厭的東西難得一起出現了~

但ˇ我還是吃飽飽ˇ因為邊聊天ˇ吃得有點慢~竟然12點20分才吃完(驚)

洗完餐具ˇ準備要刷牙ˇ上樓去ˇ媽媽在ˇ吃了幾顆小番茄ˇ都不甜呢= =

弄了牙膏ˇ到三樓廁所刷~我早餐吃完又沒刷了ˇ真怕又蛀牙什麼的(汗)

 

午休ˇ今天乖乖地睡到13點半~沒有起來做別的事~

剛開始午休時看到婉婉在看書的樣子ˇ想說她可能不知道班會有說午休一開始不要做自己的事ˇ全班都要睡覺(風紀可加分)ˇ就過去提醒她

但我後來想想有點後悔ˇ因為這並不是我的責任ˇ應該交給幹部來做ˇ

不然有點顧人怨吧…以後還是收斂一點ˇ不該管的事情就別管了

 

下午第一節是數學ˇ吼ˇ先(台語,means累or煩的樣子)

發呆ˇ聊天ˇ後來被抽到要上台寫題目ˇ臭也爺ˇ搶走我唯一會的~

我只好跟老師說我不會ˇ就下來了

話說ˇ現在數學老師應該對我有點失望吧ˇ因為我之後要讀外文ˇ

似乎用不到數學了(好像是班上唯一…)ˇ就有點半放棄(只有”半”嗎?囧)

上課都不聽ˇ就算聽…好像也不會~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ˇ可是我實在不想讀數學ˇ看到題目就很討厭

可是一直逃避不是辦法吧ˇ期末考我就完蛋了=”=bbb煩捏~

 

耶ˇ期待已久的體育課ˇ先去找媽媽ˇ把相機和零錢包託給她~

到了排球場才想到ˇ噢ˇ沒擦防曬=口=||||沒辦法ˇ後來還是脫外套下去玩

不然很熱ˇ而且很難動~

今天跟yin.Honey.逆獎(日文,means哥哥).熊熊.真會一組喔~

一開始yin跟慢慢猜拳ˇ剪贏了ˇ我們在背向陽光的這邊~然後贏了^w^

後來換到另一邊ˇ噢ˇ熱死ˇ還一直deuceˇ結果輸了

最後一場又換回背光那邊ˇ有一局換熊熊發球ˇ我接在下一位準備發球

所以是站在他前方的位置(我又稍靠右邊)

沒想到他球竟然發歪了ˇ對準我的頭快速飛過來!!!

我迅速低頭閃避而過ˇ好險ˇ沒傷我一根寒毛

但大家和我真的都嚇死了ˇ他們都說那球真的很快ˇ

好險他發球時我有回頭看ˇ不然直接命中我的頭我可能就~~後果不堪設想!!

臭熊熊ˇ謀殺啊= =(其實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ˇ應該是熱昏了吧~可憐的孩子)

但真的很高興我沒事ˇ那實在太酷了囧 平常在家wii fit有練閃避障礙物~

所以反射地很快ˇ哈ˇ終於發現平衡遊戲是真的有些功用~

 

下一節是化學課ˇ為了這一刻(班導生日)ˇbcm和pia pia還特地請假出去

她們去印刷店ˇ裝訂要送給老師的禮物~

後來yin照講好的ˇ在下課前10分鐘excused herself to the WCˇ

其實是去接應她們倆~

等她們拿禮物進來ˇ全班一起拍手ˇ哇ˇbcm真的超厲害~

封面是用真的參考書掃描後背景改我們班的合照ˇ書名改不一樣

老師一開始看到還真的以為是一本參考書ˇ真是酷斃了

老師翻一下內頁ˇ說看到很多漂亮的美眉XDDDDDDD

後來補充說明說看到我們班很多漂亮的孩子ˇ哈ˇ大家都是~

 

掃地時間ˇ良哥終於把要給阿朗的信帶來了

他以為我是要用打字還怎樣的ˇ所以用比較隨便的白紙寫~

等搞清楚狀況後他又決定到時再傳簡訊好了ˇ還跟我道歉

啊~也沒關係啦ˇ這也只是我要給阿朗的小小心意ˇ我不會介意啊 =)

但我終於可以把信封封好了ˇ是用喵喵貢獻的一張很好笑的貼紙~哈XD

 

第八節是我最喜歡的國文課ˇ但這節課我還是有點不專心

啊ˇ我真的該好好檢討ˇ要收點心吧~真的是@”””””@

 

我有點後悔叫pia pia回來時順便幫買飲料ˇ

晚餐猛安.真會.大帥哥小尹.涵涵.熊熊.bcm等幾位要請大家去吃牛家莊~

也是要慶祝班導生日

到了牛家莊ˇ我真的已經有點喝飽了

吃牛肉燴飯時先把菜和肉吃光ˇ後來才吃飯~

然後猛安又買飲料(大瓶ˇ大家分著喝)~我體育課完也有喝運動飲料~

天哪ˇ今天真的喝太多飲料了!!會胖死~對身體也不好= =bbb

但今晚整個很highˇ在牛家莊的細節不多說了

後來我們”很自然地散步”到海濱公園ˇ哼哼ˇ其實是

仔皮和asin已經在那邊準備好煙火了~欣賞了美麗燦爛的煙火~

我們唱歌ˇ聊天ˇ我唱到喉嚨又快破了XD但很盡興就是了~

雖然很多歌key抓不到XP

我們有唱萍聚ˇ朋友ˇ新不了情ˇ背叛ˇ飛龍在天(XDDDD)ˇ車站ˇ

我跟阿搖唱”我只在乎你”ˇ哈ˇ好害羞>///<(也沒啦~)

還有唱月亮代表我的心ˇ小城故事ˇ校歌…

後來老師自己唱一首歌ˇ大家都沒聽過老師唱歌(也沒聽過那首歌)

但第一次聽老師唱歌ˇ整個驚豔ˇ老師唱歌很好聽耶!!!!!真的不是蓋的~

到了20點40吧ˇ趕搭專車群就先離開了

老師也陪我們坐一下ˇ我們唱一遍萍聚還有一首什麼(忘了)就宣佈散會了

後來老師跟幾個同路的同學一起走了ˇ我們幾個往上坡走

到了7-11那個路口ˇ我本來過馬路了ˇ看到慢慢和asin他們還在對面

我們又走回去 囧 原來他們在討論小芳的事

小芳最近不知怎地ˇ沉迷起”天堂”來了ˇ大家都很擔心ˇ他當時人在網咖!!

我們就叫慢慢ˇ熊熊ˇ拉拉先回學校圖書館~

剩下我ˇyinˇbcmˇ真會ˇpia piaˇasinˇ也爺ˇfire哥ˇ小尹就去網咖找小芳

但其實只有也爺.asin.fire哥有進去跟他”開導”ˇ小芳承諾不玩了ˇ真棒

不然他要考醫保…真的很難@”””@

 

啊ˇ我又跟真會說了我的秘密=ˇ=沒關係啦~

我覺得班上的女生都可以聊ˇ現在大家感情都很好~

噢ˇ只剩多少日子了呢?我相信將來我勢必會懷念這一切的

還有這棒極了的夜晚ˇ還有ˇ這最棒最強的一班

55th3-10!我愛你們!!!!

04.22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