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開始公假了
所以早上就不去上學
請繼續閱讀

7點多還8點多起床
吃完早餐ˇ洗衣服ˇ希望下午出門前來得及收
我現在很不積極準備面試的事
除了都沒再跟老師約時間練習外
也不會再抓緊時間自己練
空閒時間都拿來聽歌了...

洗完晾完衣服
來查昨天英文模擬考的單字吧
寫到後來突然想聽歌
就拿出Leona來聽ˇ後來聽Avril
期間很不專心地開始抄歌詞...
我到底在幹嘛@""@
後來還唱歌ˇ錄音ˇ
唱Avril的Don't Tell Me
今天聲音有點毀掉了
到高音都會亂飄ˇㄍㄧㄥ不住ˇ甚至破音囧
這是難得一見的事
今天也一直咳嗽ˇ好糟糕啊

11點多ˇ開始整裝ˇ
但最後還是隨便穿
鐵灰色上衣ˇ淡黃色薄外套ˇ牛仔褲ˇ紅色外套ˇ圍巾囧
要保護喉嚨...
然後去阿嬤家吃午餐

回來後吃柳丁ˇ我切的ˇ好醜ˇ能吃就好啦
媽媽出門ˇ我開始整理行李
這次行囊簡單多了
只要兩件內搭用上衣(包括身上的)ˇ兩件外搭用襯衫(紅黑&黑白格子)ˇ
面試的襯衫ˇ面試的褲子ˇ身上的牛仔褲ˇ和一些雜七雜八的
就好了ˇ對了ˇ不用襪子ˇ因為要穿新鞋去ˇ根本不用穿襪子XD

收衣服ˇ再三確定所有東西都帶齊了
等到15點半多ˇ媽媽開車回來了ˇ再打包一些東西
出門ˇ到機場
媽媽報到完後ˇ跟我把行李推到託運處
又想到車還沒去停好ˇ我就說我可以自己過磅
哈ˇ我似乎獨立不少XD
後來在等登機ˇ遇到阿翎的媽媽ˇ她也感冒了

這次我們還是坐第一排ˇ我坐靠窗
有點想睡ˇ後來好像有睡著ˇ然後又醒了
嗯ˇ沒錯ˇ我還是沒把握時間ˇ我都在發呆...

下了飛機ˇ領完行李ˇ到外面去坐262
剛好有兩車ˇ第一車走了ˇ我們趕上第二車
好長的一條路ˇ中間舅媽也有打來ˇJudy也有打來
二肥也打來ˇ他們在巷口前面牛肉麵店吃飯
我跟舅媽有講好要去他們家吃ˇ後來二肥竟然幫我跟媽點了
本來我很不高興ˇ因為早就跟她說過我要去樓下吃了
媽媽也不知道二肥會先幫我們點
後來我先去樓下ˇ又去吃麵ˇ
舅媽為我們煮了好多ˇ還做了番茄炒蛋耶
整個有點不好意思ˇ又有點無奈T口T

後來等Judy把髮捲捲完ˇ那好像是作業
我也有幫忙喔ˇ幫忙遞冷燙紙ˇ髮捲ˇ橡皮筋囧
然後我倆去樂華ˇ要幫滑稽男買10支0.38筆芯
當然先例行性地在ADD看衣服XD
只是純欣賞ˇ順便練習想怎麼搭配
以後就要自己買衣服ˇ自己搭了ˇ要學著點=ˇ=
金興發外面也有賣衣服ˇ看那邊的model穿本ˇ好正喔
衣服也很好看ˇ都很有設計感ˇ可惜...我不會買 囧
我錢花很兇ˇ要節制點
一開始在金興發我找不到要的筆芯的型號ˇ還找店員幫忙找
後來ˇ原來有一排小字寫著我要的型號 囧 我眼殘
挑好10支ˇ到二樓晃一下ˇ找不到我想要的襪子
結帳前發現很便宜的跨年日誌ˇ打電話問慢慢需不需要
她是不用啦ˇ我自己買給自己XD
因為覺得裡面的東西還不錯ˇ很實用ˇ大學時應該會需要...
然後又發現這邊每朝綠茶只賣29ˇ又買一筆

回到樓上已經22點多ˇ洗澡ˇ點眼藥水ˇ臉上功夫
正在敷眼膜打網誌中 囧
希望ˇ一切都很好

明天早上要去政大ˇ下午要去台大星月無盡試映會
希望ˇ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