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運氣爆衰
也許是為了明後天的好運氣= =
請繼續閱讀

昨天下午在飛機上的那杯茶作用太強了
我整個晚上似乎都沒睡
好像到六點多才真正睡著的樣子
不知道
失眠的時候精神恍恍惚惚ˇ似夢似醒
本來還跟學長說要比賽誰先睡著呢= =
我好像盡說些蠢話
而且本來說要下線ˇ不吵他用功的
結果又扯一堆ˇ真是@"@
原諒我吧ˇ我總不知不覺做蠢事

早上行程就是去政大
笨蛋的我ˇ沒帶眼鏡也沒帶考場資訊就出門
到了政大跟媽媽沿路問路
到了季陶樓又搞不清楚考試的地方
而且很蠢的是ˇ我就站在季陶樓外ˇ問別人季陶樓在哪 囧
還有還有ˇ我把一把藍色小傘忘在公車上
虧我在捷運上看到U-paper說處女座今天幸運顏色是藍色= =
這種東西果然信不得
更傷心的是ˇ我可愛的鞋鞋在我不小心踢到樓梯時弄髒了!!
趕緊到廁所用水擦ˇ弄不掉
後來從廁所出來ˇ手肘撞到樓梯欄杆ˇ噢T口T
最後我是打電話問魁魁我筆試的教室號碼ˇ就離開政大
途中也拍了幾張照片兒ˇ回去要跟親愛的同學們分享~

中午再晶華酒店吃自助餐ˇ真是fancy
但菜色跟寒假來時一樣ˇ而且我正餐很快就不想吃了
吃了一堆甜點ˇ很多巧克力ˇ齁ˇ我肥死
但二肥說我這樣吃太少了ˇ很浪費錢ˇ沒辦法
我覺得我吃的熱量都很高ˇ
噢ˇ我還吃了冰淇淋ˇ太甜了= =bb

14點ˇ回去ˇ坐二姨丈的車
到了家ˇ糟糕ˇ14點半多了
拿了眼鏡出門ˇ還找不到站牌
15點在台大有星月無盡試映會啦~
先打電話跟學長說會晚點到
吼ˇ公車來了ˇ他X的原來311在巷口對面就有站牌ˋˊ
到了自來水什麼園區還什麼的
我問司機說再幾站到公館ˇ他跟我說這裡就是ˇ就讓我下車
他X的這裡是嗎?這裡是嗎?我還用跑的去!!
我真的是"奔向台大"了ˇ之前幹嘛說這種話...
今天似乎是出來運動的ˇ熱死

在公車上發現右腳鞋子(就是早上弄髒的那隻)蝴蝶結鬆掉了
死了ˇ我這個笨手笨腳的人根本不能弄回去
最後只好塞到鞋子裡ˇ噢ˇ夠醜ˇ兩腳不一樣...

到了活大ˇ還沒開始ˇ演員在來的路上塞車
時間還充裕ˇ我進出三次呢ˇ
本來覺得很熱ˇ還擦汗
後來開始冷了ˇ而且很冷ˇ又沒帶外套T口T
而且我還得遮掩我的右腳 囧

試映影片播畢ˇ感想:不要說比較好
然後聽導演ˇ演員ˇ文學指導(?不確定)講話
還有幾個人也有提問
我沒什麼想問的ˇ如果問了應該會招致白眼或是更慘的下場
因為ˇ我對這個影片ˇ有點反彈 囧 只是我的感覺啦~
詳細就別說了ˇ我會再跟有興趣知道的人口述
但還是懇請大家支持ˇ我們要救國片~

結束了ˇ我留了下來
學長只跟我講到幾句話ˇ就去忙了ˇ我也走了
對了ˇ他們在收桌子的時候ˇ另移位學長被砸到腳
嚇我一跳ˇ可憐的傢伙ˇ我還問他"斷了嗎"
其實這是關心啦...我只是喜歡用較"幽默"的方式XD

走出那個地方(我忘記那是什麼ˇ演講聽嗎?)
發現外面有一片牆上都是便利貼
我也來寫一則~"我要上台大   會的會的XD"
希望會實現

一路唱歌出去ˇ不然好無聊
難得自己這樣閒晃ˇ有點算苦中作樂吧?
突然遇到一個長得很友善的姊姊
她跟我講關於耶穌的事情ˇ要追求內心自由ˇ不是外在的自由
"你若認識真理ˇ他將帶你走向真正的自由"
大概就是這樣吧?反正就是我們有罪啦~要信上帝還耶穌的
我不太記得了ˇ
後來跟她聊起來ˇ還透露我是金門人的事
我竟然留了我的真名和MSNˇ我怎麼這麼誠實
她也留了名字.手機和e-mailˇ說我確定上哪間大學時希望可以跟她分享
也說希望我進台大ˇ謝謝ˇ我覺得這句就夠了
還有ˇ剛聽到她說她的名字時ˇ我以為她說"妙麗"XDD

媽媽說得對ˇ太晚回去會很塞
我坐了捷運回去ˇ塞死了
太好在還是可以動ˇ沒有錯過下車的時機
到了頂溪站ˇ本來要從2號出口出去想坐262
後來想說坐捷運已經很貴了ˇ用走路的回去好了
就改從1號ˇ而且在轉念時差點撞到人 囧
今天似乎真的是出來運動的ˇ而且還一直莽莽撞撞的
對不起啦ˇ今天我真是衰爆了

晚上不太想吃ˇ只啃一塊玉米ˇ喝一晚雞湯
突然覺得心情好悶喔
後來把明天的衣服拿下來請舅媽燙ˇ也跟Judy和舅媽分享今天的衰事

其實還有一件衰事

後來我跟我媽去愛買ˇ這次選購速度算很快了
要結帳時ˇ前面是個老先生ˇ龜毛斃了
他一直說結帳人員算錯ˇ又要她重算ˇ又在那邊一直唸
就在那裡等了很久ˇ他在罵的時候旁人一直看
吼ˇ好煩啊ˇ後來他自己又在一旁算ˇ整個@""""@++++
要體恤年紀大的人ˇ要體恤年紀大的人...!@#$%^&*...

但買完東西ˇ心情好多了
突然發現購物會給我好心情= =
希望不會變成購物狂ˇ以後要好好控制自己
我已經讓自己放縱好幾天了ˇ該好好反省
明天要面試ˇ我其實沒什麼準備
這兩天ˇ要靠運氣和急智了 囧
希望ˇ我加油啦~還有玩得開心
我要擊出全壘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