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講昨天的glory呢
今天就再破
請繼續閱讀XD

早上好在有媽媽叫我
竟然在可愛的鬧鈴聲"夏雨詩"過後
不小心淺眠到06:41...
因為學校離家很近
我還是來得及
哼哼ˇ我可是就算06:51起床也來得及的人呢
(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昨天晚上明明很晚才睡著
(因為那一杯"海神"的咖啡因)
今天早上我精神卻難得非常好
該不會是昨天的咖啡因沿用到今天了吧XD
我今天破天荒的沒喝咖啡喔!!可喜可賀~

今天是第二次指考模擬考第二天
第一科是英文ˇ哼哼ˇ昨天有看~
早自習再看~
一樣是在查單字寫單字~
我發現自己造句就比較容易記單字了
昨天就是這樣ˇ今天較沒時間~
這次英文ˇ似乎較上次簡單
除了第一大題兩題沒寫ˇ每題我都有寫
錯了就算了ˇ大部分是有信心的答案
當然還是有很多字不懂ˇ考完有再查~
昨天大智跟我share的一個字今天出現了
是它的形容詞!太棒了ˇ感謝滑稽男~
這次作文題目是
"Senior High School Life Has Made Me a Different Person"
還蠻好發揮的ˇ但不知我寫的內容能否精確切題
翻譯有個字"互動"我寫"interact"
其實對這個字一直有個困惑ˇ
因為之前查英漢時似乎不是互動...管它的!就用它吧~

第二節考生物ˇ哼哼ˇ雖說很多是高三學過的
我把那些知識都還給老師了 囧
啊沒準備就這樣啊...因為不打算考指考嘛...
而且就算考指考也是考社會組(嘀咕)
考完很早就交卷了ˇ補昨天的網誌和補充前天的一些東西

好餓啊ˇ今天中午吃米粉ˇ雞腿ˇ菜ˇ金瓜湯ˇ養樂多
算不錯吃ˇ我有吃飽
但...午休起來(話說ˇ我從12:30睡到14:00XD)就餓了=口=
而且一醒來就想吃科學麵...
順道一提ˇ我在夢裡夢到我在睡覺XDDDD
我還夢到Honey和pia pia請我幫忙畫東西ˇ好像還在做畢冊~
呵呵ˇ夢中夢呢

後來還是覺得想吃東西ˇ上樓找媽媽ˇ吃水果
好多的柳丁ˇ還有半顆奇異果
希望這些維他命C可以幫助我把喉嚨的不舒服消除~
早上跟媽媽說不舒服時ˇ還喝了她的咳嗽糖漿...
好像枇杷膏的味道喔~好喝=ˇ=

吃飽了耶ˇ好空虛(?!)
因為醬就沒機會吃脆麵了...
奇怪ˇ我是把胃撐大了嗎?

又晃啊晃ˇ找Honey陪我去找班導拿假單
班導不在ˇ也快15:00了ˇ要考最後一科了ˇ數甲!!
結果果然是喵喵監考XD
啊~數甲好難喔~
有些題目可能會算吧ˇ但不想算
算了也不一定對ˇ啊也不敢猜ˇ就空白
最後ˇ只寫了兩題單選ˇ一題多選ˇ選填全空白
兩題非選ˇ而且答案不太確定 囧
早早就出去了~
反正再坐下去我也不可能寫出東西來
而且小芳第一個交卷ˇ我看他非選也空白XD

問問媽媽晚餐會弄什麼ˇ還是想跟慢慢去吃
今天要去吃所謂的"小飯館"
我和拉拉吃炒泡麵ˇ這邊的比小鎮好吃ˇ
慢慢熊熊吃炒飯ˇ他倆的先來ˇ最後才吃完XD
小芳和大智吃排骨飯ˇ這邊的有點像豬排飯
後來juay也來了ˇ也吃炒泡麵ˇ而且跟我差不多時間吃完
呵呵ˇ慢慢果然是慢慢XD其實慢慢吃東西真的比較慢~
做事情倒是挺快的!
熊熊嘛...他食量好小喔ˇ最後剩一大堆由拉拉吃光
拉拉自己的已經整盤吃完了耶...真豬XD
然後我們一群人到7-11
我不該買飲料的ˇ但還是買了囧 我買了草莓蘋果汁~
順便幫慢慢集到一點
後來慢慢跟我們分道揚鑣ˇ她今天不打算去學校
我跟著大伙走到後門ˇ還是決定直接回家
途中媽媽騎車過去ˇ她嚇一跳ˇ她以為我要回家吃...
我明明跟她說我要跟慢慢去吃啊~結果她都買好菜了囧

我覺得今天做一堆後悔的事
1.我應該多利用時間看英文ˇ可是我在混
2.我應該回家乖乖吃蔬菜餐ˇ可是我沒有
3.我不應該買飲料ˇ亂花錢ˇ而且要減肥
4.我不應該對媽媽很兇ˇ因為我真的很混
5.明明喉嚨不舒服還不做防護ˇ我是白痴
總而言之ˇ言而總之ˇ我今天大破功了
昨天的認真不能被否定
今天晚上要去運動才行
喂ˇOver Koˇ該振作了!!!!
不是說喜歡認真的自己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