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ˇ此篇為4/8所補記
因為4/7本人很認真地在圖書館讀書...
開始吧ˇ請繼續閱讀XD

今天是第二次的指考模擬考ˇ
哼哼ˇ當然沒準備
很不爽的是ˇ我們班的科目和時間表都錯了
上面寫第一節08:30開始ˇ結果08:20就開始了
科目寫是化學物理生物ˇ錯ˇ是國文物理化學!!
而且敲鈴的時間也搞錯了ˇ是80分鐘ˇ他60分鐘就敲了
雖說對我沒什麼影響(不打算考指考的人)
但還是很不高興

話說ˇ國文作文題目是"相遇"
喵ˇ我中文作文越寫越爛了
我到底在寫什麼ˇ好抽象ˇ一點都不具體
而且好爛ˇ到時候發下來我要趕快把它銷毀~

物理和化學當然爆掉ˇ甭提了

今天沒第八節ˇ想跟小慢慢去吃她說的"辣哈哈"
後來熊熊ˇ大智ˇ拉拉也一起去~
猛安本來也要去ˇ因為要搭公車就先走了
原來"辣哈哈"就是台灣常見的加熱滷味啦~
是不錯吃ˇ但我的第一碗明明是微辣ˇ卻太辣了~
老闆娘自己說第一碗有比較辣ˇ噢ˇ我的鼻水在流 囧
慢慢好聰明ˇ把3個10元的菜一樣拿一個ˇ就很省又可以吃不同的
而且我不知道有高麗菜ˇ下次也要吃
後來juay來了ˇDK也託慢慢幫他買一碗
最後一行人前往COMEBUY
剛離開"辣哈哈"ˇ我竟然看見阿時!
太感動的重逢時刻ˇ阿時擁抱我耶XD

雖然知道自己已經吃太多了
在COMEBUY我還是買了小杯去冰少糖的"海神"
25元內ˇ雖說是現泡茶ˇ我喝不出那個價值
反正飲料店本來就很賺~
剩下一點留給媽媽ˇ也給她體驗一下"海神"XD
還跟juay學到一點減肥祕技ˇ要好好應用~
1週4天吃減肥ˇ3天吃正常(但也要控制量)
晚餐盡量不要吃澱粉ˇ要多吃蔬菜
我真的蔬菜吃很少~好險有多多ˇ不然早塞死了

在juay的鼓勵下(?)晚上決定到圖書館認真~
剛去ˇ大家都在外面聊天
我也站了一下ˇ但不知為何有種奮發向上的衝動
就先進去了
我覺得今天很有成就感
因為我可以不受其他人影響好好讀書
雖說後來有跟大智講話ˇ這...就別計較了XD
2個小時都在看常春藤ˇ只看幾天的份
因為要查一些單字還有補充ˇ又要記在筆記本~

21點ˇ準時前往操場運動ˇ把今天吃的甩掉
本來不打算跑ˇ還是跑了2圈多ˇ走了4圈多
真會好厲害ˇ連續跑6圈~
這要練很久才有這樣的體力和意志力啊~
我還差得遠呢

21:31停下腳步ˇ拉筋ˇ休息
回家繼續用wii fit瑜珈一下ˇ再平衡遊戲一下

今天好充實ˇ就醬~
我真喜歡認真的自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