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三個字可形容:樂到爆!
昨天才被我媽說胖了
親愛的Wii Fit晚上告訴我瘦了
比前天瘦了0.9公斤!!太棒了
終於見到買它以來最低的那一點
(我是指BMI&體重的折線圖)
我進入整數了...感動
再加上這幾天大失血
如果我控制自己吃的話ˇ也許~
有希望快速瘦喔~
但快速瘦也不好ˇ很可能是假象
不管如何ˇ我真的要控制
今天下午吃了兩片仙貝又吃ㄧ片蘇打
晚餐吃了1片蔥油派.薯條.飯...
這慘了ˇ太肥了ˇ後悔也來不及
明天要提醒自己ˇ撐住啊~
話說ˇ今天羽球也是打的很累的
雖然沒之前那樣靈活跑來跑去
一直打遠球還有走來走去也很累
尤其有幾局都是僵持不下ˇ超累的
汗流浹背啊~
今天是跟Honey一隊!!
我們第一局贏了yin和bcm
第二局輸了慢慢&pia pia
第三局贏了玉婉&婉婉ˇ這局真的很久~
累死了ˇ
其實大家都變很強
記得之前大部分女生都是"弱女子"級
現在都可以歸為"暴力女"了XD

今天跟好多人分享我的好心情
滔滔不絕
阿開聽了很多次同樣的事情
哎呀ˇ我就是控制不了嘛
心情好的時候什麼都忘了
你問我是什麼事?
就是那個啊~就是那個啊~才不講呢=ˇ=
反正我心情好就對了ˇ我開心~
來數數看我到底跟幾個人講好了
大貓ˇpia piaˇ慢慢ˇ阿開ˇ查查ˇHoney
應該六個吧...我想是這樣

今天沒練口說
但我自己得加油
既然知道還有什麼要加強ˇ就要去做
我不要當爛人
不能一直腐爛下去吧
我要充實自己的實力~實力~

明後天模擬考ˇ明天是自然的三科ˇ
我不會為模擬考讀書的ˇ
但今天規劃要讀生物ˇ週四要交習作ˇ我可不在
不知道後天英文可以考幾分~拭目以待!

對了!忘了說
今天我回家做好多事!
洗衣服.收衣服.拜拜.清垃圾.倒垃圾.煎晚餐的蔥油派~
好賢慧啊XD
(也只能做這些事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