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早晨
原訂7點半起床的我
還是賴到8點多
今天可是要去模擬面試的日子
一早打開手機
就聽到簡訊的鈴聲
是yin
在恍恍惚惚中我又睡著了
我竟然夢見我問yin在哪裡模擬面試
還夢見自己在跟其他人有更進一步的對話
然後ˇ我醒了
發現我才剛傳回覆的簡訊過去ˇ沒有新回應
真是怪怪@  @

還是決定不穿正式服裝
襯衫掛在二哥房間衣櫥
還是皺皺的
打算到台北再請舅媽燙一下
但還是穿了面試的褲子...
其實是為了搭我的黑白格子襯衫囧
今天黑色衣服在洗衣籃躺著
只好搭件深咖啡ˇ喵ˇ真夠不搭的
但還是穿著罷

10點多ˇ總算要出門了
本來很緊張會遲到
因為媽媽原先打算要先載我去里公所
領那什麼感恩回饋券的
好在說服一番後她先載我到城中去了
到了城中我搞不清楚到底是在哪裡面試
媽媽說應該是在另一邊
原來...福利社旁的綜合教室是指那間啊ˇ
以前這間有這個名字嗎?我也不知道囧
大家都在這裡
聽說嚴重delayˇ因為模擬完有檢討
跟大家聊一下ˇ偷看一下滑妞妞的資料
yin的姐姐說我的英文老師來了ˇ我要先模擬
好緊張啊ˇ雖說之前練習過蠻多次了
從進去ˇ坐下ˇ開始自我介紹後ˇ我更加緊張了
自我介紹講到後來有點鳥掉ˇ最後一段還是不夠熟
有時講話也會打結ˇ真糟糕囧
老師問蠻多關於翻譯的事ˇ
之前我都只準備關於教師的事ˇ所以有點不知所措
但還是想辦法擠了些回答
我沒想到老師會問比較多日本的事
其實我對英文的興趣勝過對日文的興趣啊囧
檢討ˇ我真的太緊張了
而且有些東西準備還是不太足夠
像我在自介和自傳都有說我愛看小說.電影
在問到電影時ˇ我答的算OK(有準備這題)
但問到小說時ˇ我講了哈波ˇ最愛第三集
我卻忘記第三集的名字...糟糕ˇ真的不夠深入
我完全忘記這一塊了
之前在準備閱讀的書籍時只準備For One More Day
所以有點開天窗ˇ呵呵
還有關於金門的介紹ˇ我還要再想好一點ˇ
怎樣把這部份講的更有特色ˇ結構更好
老師說我反應不錯ˇ我想我還得多練習
他後來還跟我說很多翻譯的事
因為老師也有在做翻譯
他有說到蒙特麗學院ˇ喵喵ˇ學費貴得嚇死人
但卻能得到非常專業的翻譯訓練
之後要查這個人:王麗莎ˇ其實到今天之前我都不知道這是誰
呵呵...我懂的東西真的太少了
還得再加油ˇ嗯嗯ˇ

跟pia pia一起走回去
一路跟她剖心說了我最近的秘密XDD好羞人啊~
在中正國小的紅綠燈分手
遇到也在等過馬路的abc和偉恩兄弟二人
一路跟abc也聊一下ˇ他們要期中考了
原來大學的期中考不像高中是連在一起的
嗯ˇ好像有點複雜
到大學我才會更懂吧~我期待XD

回到家ˇ才知道媽媽已在外婆家了
只好慢慢走去ˇ這雙新鞋似乎太大
早知道就買23號就好ˇ這種鞋好像要貼一點的較好走
最近一直判斷錯誤ˇ好吧ˇ失敗乃成功之母~
這種事情本就得累積經驗啊~(自我安慰)

下午補習ˇ請查查幫我買巧克力奶茶
就是有種mood想喝ˇ雖然很胖...
說到胖ˇ中午吃飯時媽媽說我真的胖了
腿又粗了ˇ噢ˇ心痛啊~
可是...我還是...這麼墮落XDDD
今天補習的狀況ˇ哼哼
因為缺了些課ˇ又沒有複習
我完全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
要問嘛ˇ該從何問起呢ˇ我根本一點概念都沒有
後來休息很長一段時間ˇ我們五個在外面聊天
慢慢在辦公室問老師問題
呵呵ˇ我真的混了ˇ但聊天帶給我快樂~
順便幫查查看一下自介
後來又上一下課就結束了
我留下來陪查查練習英文自介
突然發現ˇ這帶給我些許成就感ˇ呵呵
後來慢慢也有過來~
因為在下雨ˇ我打電話給媽媽ˇ她就送傘來了
然後ˇ我們就回家

晃晃ˇ又要去外婆家吃飯了
看星光四的畢業典禮ˇ六點半多回家
然後ˇ就醬

今天天氣好怪ˇ昨天好暖ˇ今天冷了
下午還下雨ˇ更冷
不喜歡這樣的天氣ˇ昨天真好~
今天想到一些事
最近我好像真的怪怪的
心情起起伏伏ˇ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我瘋了嗎?還是...是天氣的緣故呢?XD
不知道ˇ我該理清頭緒了吧
是該認真生活了ˇ加油吧ˇOver Ko

Have you ever felt this way that
you felt super last moment and 
next second you felt so unable?
I do and I've been during this week
Can anybody tell me what I should do?
Maybe I am just in a strange period of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