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ˇ昨天沒打網誌
因為昨天練習面試到6點半
後來等其他人面試完才走
那時已經7點多了
難得媽媽說要去十樓吃飯
我點了黑胡椒牛柳ˇ她吃宮保雞丁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那些東西在貴些什麼
又沒有什麼特別的食材或是創意
飲料也很貴
算了ˇ難得來一次ˇ嗑光了罷
就這樣ˇ又豬了一餐
我覺得自己最近真的吃很多
禮拜三下午就吃超多別人給的東西
禮拜四又吃家政炸的甜甜圈
禮拜五吃蘇打餅乾小的3片加真會的"雞塊"餅乾一個
再加上晚餐
哼哼ˇ肥死
但前天晚上用wii做身體測試時
還比週二瘦了0.1kgˇ真神奇
昨天晚上9點去操場快走了4圈多
後來看星光就沒玩wii fit
但我現在睡前都有做些wii fit的瑜珈動作
還有自己抬腳ˇ踩腳踏車諸如此類的動作
希望加減有點用啦~
話說ˇ這段關於吃的減肥的還真長啊XD

該進入今天的日記了

早上睡到8點多
阿嬤那邊的都已經出發去公墓了
媽媽洗衣服拜拜ˇ我烤吐司泡麥片
吃完早餐再出門

9點多就回家了
中途去金城聯買多多
騎到鎮公所附近又想到忘了買咖啡
我已經好幾天都喝福利社的咖啡廣場或冰咖啡了
(那些不該叫做咖啡的咖啡ˋˊ)

今天天氣有點熱
我還穿厚厚的那件鐵灰外套ˇ好笨

回到家
看看電視ˇ吃點豆干(豬)ˇ喝茶
晃一下ˇ10點多就去阿嬤家吃飯ˇ有夠早
然後12點出頭就回家了
再看一下新聞
睡午覺ˇ原本預定13:30起來
我竟然狠狠睡到15:30多@""@
收衣服ˇ看電視ˇ吃豆干(真的很豬)
16:30去學校ˇ媽媽忘了帶鑰匙ˇ又回家拿
碰了一下電腦ˇ又要去阿嬤家吃飯
啊都那麼早吃飯喔ˊˋ

中間去了鞋全家福ˇ大舅舅回金門鞋子壞掉了
媽媽在幫他看鞋
我在幫我自己看鞋
現在鞋全家福在打85折
看到好多雙不錯的女鞋
我都沒穿過稍稍ladylike的鞋子
選了一雙原價390的鞋子ˇ打折後331!!
它有兩種顏色ˇ亮紅ˇ深藍
我拿不定主意
決定打給表妹Judyˇ手機沒接
再打給她媽媽ˇ就是我大舅媽ˇ手機沒接
好吧ˇ直接打到家裡好了ˇ是舅媽接的
徵詢了點意見ˇ
她說要看我的衣服要怎麼搭ˇ
還有看我自己缺哪種顏色的鞋
紅色是較活潑的ˇ藍色就比較溫和
決定選紅色ˇ因為比較顯眼XD

很開心的就這樣把那雙鞋帶走了
雖然前一週在台灣已經花了蠻多的錢
今天就是有種想買東西的mood
只是這些錢不知道靠自己我可以多久後把它賺回來
by the way
昨晚夢到有人跟我說我彭蒙惠獎學金中了
呵呵ˇ希望很快就可以說:噫!中了XDD
5000元哪...



18點多ˇ回家ˇ
以為有柯南可以看ˇ可是現在節目時間又換了
今天華視18:30是重播上週的新棒球大聯盟
就看星光5吧

19點多又出門來到這裡...
哼哼
剛剛看了yin個板的文章
我跟她情形其實差不多
現在如果有心ˇ當然有書可以讀
而且本來就該要讀書的
可是ˇ第一梯次的面試完後
我已經情不自禁的腐爛起來
整天渾渾噩噩ˇ不知道在做什麼
忙什麼也不是在忙自己的事情
平常我是不喜歡混的ˇ甚至有點工作狂
但不知為何ˇ我覺得我回來後ˇ
好像有很多事情都變了
我不該變的
但我好像也變了
應該要想辦法找回自己
"求其放心而已"是否正是我現在需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