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鬧鐘響到第四次
好ˇ我起來了
昨天我明明23:00前就睡了
還是很想睡覺

incidentallyˇ昨天一整天都很想睡覺

走過九班
咦?大貓桌上有一如往常的兩個饅頭兩杯豆漿
可是我怎麼不記得我今天有請她買
我想說可能不是我的吧ˇ
就直接走進自己教室了

早自習考化學ˇ昨天沒看啦
一開始單選還好ˇ考到後來就亂選

好想睡覺喔ˇ咖啡喝光光了啦
早餐再吃幾口吧
看一點英文ˇ昨天Frank說要考L6...

他X的ˇ他昨天真的在愚人ˋˊ
結果下禮拜四才要考~喵!!!

去拿假單ˇ

回來大貓竟拖阿開拿我的早餐來了...
今天的第二份囧
糟糕
下節去買咖啡廣場好給大貓錢
可憐的傻貓今天沒有10塊錢可找
好吧ˇ順便提提神
問題是...一點用都沒有= =
這叫咖啡嗎?!(翻桌)
也許是我早上對咖啡因是免疫的
只有下午才必須禁食這種中樞神經興奮劑
(賣弄個什麼勁兒啊?)

第四節前拿假單去交ˇ慢慢陪我去喔~
好幸福=ˇ=
我好像開口閉口都是某個人ˇ
看來我有點瘋了ˇ呵呵...
說到呵
今天國文課很爆笑
現在在上《牡丹亭》的<遊園>ˇ
老師抽兩個同學唸課文
第一次是抽到小芳和玉婉
小芳演杜麗娘ˇ裝娘聲XD
爆噁心的ˇ哈
第二次抽到bermuda和熊熊
他們分開念自己的還好
在"合"的時候超有默契ˇ
聽起來也超好笑XDDDDD
後來台詞出現了"呵"
本來應該是個連音用的助詞吧
他們都唸出"呵"的音
整個是笑翻了XDDDDDDDD

中午吃可愛的炸地瓜條ˇ青菜ˇ肉與馬鈴薯ˇ豆腐
好棒ˇ還有珍奶ˇ感覺有點像是在吃速食~
真不營養啊(銘名吃的很高興)
所以ˇ我又吃飽了...
而且又吃超快
真的改不掉呢ˇ看到飯上都有湯汁就急著塞進嘴巴
誰來幫我訓練吃慢一點啊T口T

午休結束ˇ上家政課囉~今天要烹飪喔!
這次做的是甜甜圈ˇ
本組材料都由玉婉提供ˇ真不好意思
而且我手上有幾個傷口
揉麵糰的事我就沒作
但我還是樂在其中
我有幫忙打蛋ˇ攪拌那些粉ˇ還有將成品裝袋
因為我們只做甜甜圈ˇ是全班最快的一組
拿回教室後ˇ衝向體育館
體育老師已經不爽了
稍稍心虛的打一下球
人多了一點ˇ老師叫大家集合
開始訓話
還有些人陸續來到
最後慢慢被老師叫出列
老師一直要她說話ˇ說什麼交代ˇ說要怎樣
啊到底是要我們說什麼?
看著慢慢自己站在那裡很無助地哭
我好難過ˇ也好生氣
家政課兩節課當然不夠用
每一次的烹飪我們都是新手
因為做的東西都不一樣
老師先講解.示範
我們時間真的不夠用
他說他上課從不遲到
問題是他辦公室就在體育館
我們每次都是這樣跑很遠過來上課
上個廁所就會來不及了
也許我們真的不夠懂事ˇ沒先叫人來跟老師知會一下
是有不對
可是這跟家政老師也沒關係啊
整個不爽ˇ心裡訐譙的要命...

後來到羽球室
女生都沒什麼心情打了
有學長姐回來ˇyin的姐姐招了真會和玉婉去對決
很快就下課了ˇ幾個人就先回去
我分給追追ˇ奎瑾ˇ查查ˇ大貓ˇ咖哩ˇ歐鳥ˇtintin和阿bo
最後三顆球球ˇ留給我自己ˇ媽媽ˇ喵喵老師~

後來跟喵喵老師吐苦水吐到上課
才回教室
雖然大家慫恿ˇ璋哥仍堅持上完物理ˇ再打球
剛剛都沒打到球ˇ超想打的
但還是乖乖上課ˇ呼~終於放學

衝到管樂ˇ今天還是要練Persis
有稍稍可以背p.1&2了
希望可以慢慢熟練ˇ之後就不用看譜了
但p.3真的很討厭ˋˊ繞來繞去的...

明天要考物理ˇ剛剛看了課本
整個不想讀ˇ煩啊~

話說ˇ我是不是也該背背7000字了?
不能一直這樣混下去...

and above all
I think I am thinking of you
ain't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