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更扯
睡到07:05...
為了班上的風紀
我決定早自習完再去
(謎:明明是自己貪睡10分鐘)
ANY WAY,今早很悠哉的進學校

花捲冷了ˇ豆漿還有點溫溫的
第一節國文課前來不及吃完
噢ˇ有點愛睏

生物課更是撐得辛苦
一度真的睡著一下
又驚醒
喂喂ˇ我就坐在第一排ˇ老師正前方耶
睡著還得了?
但真的很想睡
是因為感冒?天氣?還是真的睡不夠啊...
昨天晚上看150cm Life也只到23:30多啊@""@

撐不住了ˇ找阿開陪我去買咖啡
下節是數學ˇ好在不是素娥代課~杉杉主任回來了

第四節ˇ跟隔壁班講好要全班換教室
今天是愚人節嘛XD
上課鐘響
換到九班教室ˇ大家很一致地把頭轉向另一邊
這節九班的課是藝術與生活ˇ喵喵走進來
已經有人被發現是十班的了
她整個有點被嚇到
但其實也還好
我們比較好奇Frank的反應
結果兩位老師只好互換教室啦~
Frank說ˇ他一進教室ˇ發現沒一個認識的

哈哈ˇ這樣的遊戲真的還蠻好玩的ˇ有愚到XD

但這節英文我還是撐得有點累~
腦袋開始播Avril的My Happy Ending和When u're gone
中午輪到我抬餐桶ˇ本來想找拉拉換
原來Honey昨天跟小芳換了ˇ呵呵ˇ有女生跟我抬就好^ ^
一路上ˇ我先聊了剛剛英文課腦袋在播歌
後來聊了些別的ˇ發現Frank就走在我們後面
呵呵ˇ好險那話題在他出現前就講完了

中午吃炒飯ˇ兩道菜ˇ酸辣湯~
今天風蠻大的ˇ其實也有點冷ˇ喝這個剛好

然後...我又不小心吃太飽了囧
(突然發現每天中午都吃很飽ˇ豬啊~)

午休睡到第五節上課前五分鐘
小慢慢貼心地叫大家起床ˇ要去化學實驗室~
因為又去了廁所ˇ我們有點晚到
本來我不喜歡做實驗
聽老師在講那些過程或理論之類的東西時
我的腦袋根本是空白的
而且完全沒記下老師到底說了什麼@""@
好險yin和婉婉上禮拜有做過實驗~
今天的實驗其實還算好玩
因為不用紀錄或寫作業ˇ覺得比較有熱忱
而且我們女生還數支分組ˇ哈ˇ數上癮了XD
今天做兩個實驗ˇ
一個是銅線上鍍鋅ˇ很漂亮的銀色~
一個是碳棒作電極ˇ陰極電解水和陽極電解碘離子
這一個有重作一次ˇ老師說是藥品有問題的樣子
雖然最後的結過還是不如預期
在等待的過程我們女生聊得很開心XD
聊很多面試的事情
哈ˇ這是最好玩的一次實驗~雖然好玩的點不在實驗...

去家政教室ˇ慢慢要跟老師拿菜單
九班在做食物ˇ女生們在外面一起分一盒義大利麵~呵呵

第七節跟第八節調課ˇ先上數學

掃地時間ˇ去找媽媽吃蘋果
結果學妹送來超好吃的類似波提的東西
九班的追追也給我燒賣ˇ奎瑾也給我ˇ
大貓也給我濃湯ˇ我肥死了...

第八節藝術與生活ˇ把"茉莉人生"看完
中途還突然跳電ˇ又重開
但還是看完了ˇ雖然結局很突然...
這女生的成長歷程真的很特別
實在很慶幸ˇ我身在這個國家這種環境
好幸福啊~
不用在大熱天戴面紗ˇ
不用被男生歧視壓制ˇ
不用被監視一舉一動ˇ
不用被宗教政府限制
幸福透了!

放學碰到Stellaˇ跟她聊了一下
我們的狀況其實也差不多
就等4/13結果出來了ˇ好緊張啊~

然後去練了一下Persis的木琴
有比較好一點了
Slow and steady wins the race...
是這樣說嗎?忘了ˇ就先這樣吧:P

話說ˇ真的還蠻喜歡Maraih Carey的Bye Bye這首歌
I wish~~~I wish~~~I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