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多媽媽送我到尚義機場後就回學校了
我要搭的是十點半的華信
所以還要等很久
就在座位上看常春藤.聽音樂自high
不經意發現上尉sir的存在
他搭立榮的
但我裝做很專心在看書
不太熟再加上一些原因
實在不想跟他打招呼=3=

大概快十點ˇ去過磅行李ˇ
Stella和大維兄都出現在機場
Stella的媽媽認識我也!!可是我好像對她沒什麼印象
今天這班飛機ˇ人很少ˇ差不多十個乘客
我是自己坐在靠窗位置ˇ旁邊沒人
Stella也是自己一人ˇ但我們都沒找對方
(這不是心結ˇ只是想做自己的事罷了)
又看了一下常春藤ˇ開始想睡覺
點了咖啡ˇ還是想睡覺
但最後還是沒睡@"""@

到了台北
本來跟Stella說好一起坐214的公車
一直沒來ˇ後來在跟媽媽講電話的時候ˇ看到262
就先上車了ˇ因為這班沒到永和市公所ˇStella留在機場繼續等
sorry啦ˇStellaˇ262到我家最方便囧
在車上不得已坐在博愛座(阿就最方便啊)
又聽歌
還看到一個有跟阿台類似行徑的男子
(註:在牛仔褲上掛一條金屬鏈)
就傳簡訊跟阿台說ˇ嘿ˇ小子ˇ又不理我了

到了永和
按鈴按好幾次都沒人應門
表弟聽到我的聲音ˇ借我樓上鑰匙
我上去放行李ˇ發現阿嬷看電視看到睡著了
我跟她說我來了ˇ可是她真的睡著了
我只好到樓下吃飯ˇ把表妹的份吃掉了一部份XD
舅媽的番茄炒蛋超好吃
審美觀很好的舅媽還幫我稍稍改造了一下
首先剪瀏海ˇ換衣服ˇ換鞋子
哇ˇ我變一個人了XD
變比較高和瘦"的樣子"(實際上不是ˇ所以特別強調這三字)
後來表妹回來了ˇ等她吃完飯換好衣服
我們到頂溪搭捷運去公館ˇ今天要見學長呢

到了約好的公館三號出口
表妹想上廁所ˇ我們就先進去台大
終於找到廁所
學長打來ˇ我們那時在大一女生宿舍B棟美食廣場
我們就在門口樓梯等
後來他ㄌㄧㄤ我一下就掛斷ˇ嚇我一跳
原來這一ㄌㄧㄤ是為了找到我是誰XDD

學長人很好呢ˇ雖然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囧
他牽腳踏車陪我們走校園
沿途停在某個定點就得鎖車ˇ要走時又要開鎖
好麻煩啊
我們一直閒話家常
好在有表妹陪我ˇ不然我不太習慣跟一個人單獨這樣聊呢(這麼說來我還蠻內向的XDD)
但也因為這樣ˇ我把本性表露無遺啊~
反正我本來就沒什麼氣質ˇ也不需要假裝是有氣質的人吧

第一次到文學院演講堂ˇ剛走出來就搞不清楚來的方向
拜託ˇ這好像很誇張
第二次來ˇ我很瞎ˇ以為裡面在播放的是張圖片
原來是個音樂家演奏鋼琴的影片
我看不到他手在動啊T口T
學長說要去配一下隱眼會比較好
噢天ˇ實在不太想ˇ
但如果是為了面試ˇ還是乖乖做吧

走著走著我們到小福樓囉
這裡我寒假有來過ˇ但其實我對路還是不太清楚
學長人超好ˇ還請我們喝飲料XD
坐一下讓腳休息ˇ這雙有跟的鞋子讓我不舒服
然後我們就大聊一些表妹表弟的事
我說ˇ學長會不會覺得很無聊啊ˇ都是我們親戚的事
哈哈

然後學長送我們到來的公館三號出口ˇ再確定我記得路
(我連從小福樓的7-11要走出來都會搞錯方向)
就先回去看球隊了
我們去了公館夜市ˇ赫然發現我有來過ˇ去年考英檢時~
我們又想上廁所了ˇ借了一家餐廳的廁所後就搭捷運回去了
不知道為何ˇ沒什麼逛夜市的心情
也不太想買東西吃ˇ我要減肥啦...

通勤時間搭捷運ˇ很恐怖ˇ人多到爆
就這樣筋疲力盡的回來了
我的腳啊

總結:1.有跟的鞋子要人命
   2.到餐廳就一定有廁所可以借
   3.我真的是個大路痴ˇ僅次於索隆OTL

晚上要做什麼呢?再看看吧~
希望這次來有機會去吃咖哩王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