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跟室友昱瑾碼麻的約會:D


晚餐吃碧山居的台南乾意麵
跟我以前吃過的意麵實在不甚相同
but
很好吃:)
希望碧山居不要走~~

不要走~~
















我才不玩這梗呢(菸)





吃完去五分埔gogo
坐捷運去
我們搭到中正紀念堂轉西門再往南港
(避開北車大人潮)

有點久

有點睏

隱形眼鏡不是很舒服

到了!!!

東逛逛西逛逛
一開始在一家店看到可愛的似乎有白化症狀的小金色博美犬
牠可愛的很完美的耳朵好誘人
淡金色疏鬆的毛也好誘人


所以我們摸下去了啦>/////<

真的好可愛
感覺摸到最能帶給人幸福的狗
(青鳥?)
毛好鬆好軟好舒服喔....
耳朵三角形有點像飯團好可愛
又有點像狐狸的說

我快受不了了(打滾)

毛茸茸~毛茸茸~
(水水肉~水水肉~)

是有目標的:風衣
但最後放棄在五分埔買外套這種東西了
之後去W Net看看好了

我和昱瑾都各買了兩件:)
都在一樣的店
因為有一家是全面一件上衣190兩件300 XD

不過她剛剛洗的時候發現在那家買的那件有點髒髒="=

希望我買的那件還好

我們買了母女裝喔XDDDD
兩件圖案一模一樣的上衣
是.,...panda!!!
可愛ˇ

不過...她剛剛洗的時候說圖案可能會有點掉色...

希望這兩件衣服可以陪我堅持很久= =

然後回到公館
我想吃豆花豆奶爽!我想吃豆花豆奶爽!

然後我就買了

然後跟昱瑾走去買墾丁ㄉㄨㄞ奶
"蛋蛋嗎?" XDD
聽說蛋蛋ㄉㄨㄞ奶才是必點

回來昱瑾幫我修我亂剪亂剪的瀏海XD
好棒棒

然後曼佳佳回來給我們一人一塊小蜂蜜蛋糕
盒子好可愛可是我吃的都是屑屑還是得丟掉人家好捨不得

還是要丟掉不然會"生"螞蟻!!!!

去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