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考完期末考最後一科:大一國文

老莊思想啊



為何今天wish版不甚靈驗
我覺得我大一英文和大一國文運筆如有衰神助:(
卡卡卡卡卡
早上卡得很嚴重
突然什麼都寫不出來
我覺得我腦袋中語言的那一塊在衰弱
早上快呈現"無訊號"狀態

別這樣嘛

話說寒假還有好多事情
(以下不按任何次序排)

1. 我要看英文書啦!!! The Kite Runner 和 Hard Love ˇˇˇ
2. 開始準備多益吧,dear
3. 外文營
4. 國文報告要開始準備
5. 西概作業(paper *3)
6. 每天十分鐘
7. 等等等等(現在還沒想到)

腦袋混亂

我也點餓了

晚上要去五分埔啦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