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weisheme keyi zheme fan
tamade zuawen zhende henfan
gan gan gan gan

= =

本週五要交出Critical Response #1

下週四要考西概


我得讀點書了




昨天被作文搞得快死掉
而且早上出門時先去研一要印竟然沒A4
趕去計中印一印又衝上五樓
交出去下課竟然又要去印EssayRater的"診斷結果"
跑五樓很累耶ˊˋ
中午去小福買鬆餅和咖啡有點慢ˇ效率有點差耶="=
讓芫芫等那麼久真不好意思
後來要牽車時又把咖啡倒進保溫瓶還滿出來又拖時間
跟芫芫示意請她再等一下結果被誤會是叫她先走 囧
唉唉是我自己太會拖
好煩好煩

下午口訓課
媽媽咪呀還要說服其他人說我們自己的role play最creative
然後耗了些時間
然後快下課了就玩個小遊戲
第六節就留在原教室跟西瓜.Joyce(piyo).Jessica和Anthea玩
tempo遊戲還有聊天...
其實是因為本人玩名詞tempo太爛醜三只好分享蠢蠢的愛的故事XDDDD
大家都是少女呀XD
然後我偷偷跟Joyce(piyo) confess some serects...
後來也有跟涼魚講啦哈哈
好怪喔其實我也不知道哈哈

七八節去附近服飾店看是否有適合大一唱的女孩們穿的
雖然有看到一些不錯的但似乎無法買到大量
晚上活動部開完會找大花陪我去大叔說的"團體服訂做區"
在汀州路跟東南亞相反方向的地方
女版的就可以有腰身了耶
不過設計就得要快點決定不然做一批都要兩週左右@ @

之夜二彩前要交出燈音表
還有這週大一唱練習前要先想好動作了
還有下週二之夜第一美工日
我這週要趕快去送印立牌了

作文要準備mini-anthology還有peer-teaching

cobe 好多事情要做
我還是很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