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1/21的難過時刻而作...
我紀念這種事幹嘛@"@

這首歌沒有重複的段落ˇ就一直唱下去吧
想想吉他伴奏ˇ是那個很輕鬆的節奏喔~
雖然...這應該跟歌詞中的心情是對比吧= =bbb


那天沒說的話
詞:Over Ko 曲:也許有天我會唱給你聽


我溼著臉龐
循著原來的路
不想遮掩傷心的痕跡
不想發現脆弱的實情

我看著巷口
站著剛才的人
沒有發現傷心的貓咪
沒有遮掩脆弱的曾經

我想看看天空
會不會立刻掉落
但我想想天空
它不會了解我痛

我想說說憂愁
會不會忘記哭過
但我想想憂愁
它不會就這樣離開我
它和你不同
它不會離開我
它比你愛我

我打開手機
看著那些簡訊
不想刪去單純的關心
不想提醒自己我愛你

我關掉手機
握著冰冷機體
沒有提醒單純的自己
沒有刪去有你的記憶

我想問問左右
有沒有發現什麼
但我想想左右
並沒人認識你我

我想找找寂寞
會不會願意收留
但我想想寂寞
它不會就這樣留著我
它和你相同
它不會留著我
它也不愛我
它和你相同

就當我是傻瓜吧
為了小事流眼淚
為了小事鑽牛角尖

就當你是笨蛋吧
不懂女生的心眼
不懂女生為何拌嘴

因為愛戀~~~

我走進家門
闔上吵雜的聲
忘記唱出自己的心情
忘記走出有你的軌跡

我關上房門
躲進安靜的悶
想要走出灰暗的曾經
想要唱出自己不愛你
但我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