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啊...寫的是暗戀時有醋難言的心境啊>"<
真痛苦~但...這就是喜歡啊ˊˇˋ不是嗎?呵呵...


不能
:Over Ko :寫完再聽吧 = =

Verse1
不想解釋 我為什麼在意 
不想表示 我的任何心意
  
你困惑的表情
 
你迷惑的眼睛
 
我不能再看下去
 
 

Verse2 
不想哭泣 控制不了呼吸
  
不想生氣 因為沒有權利
  
你溫柔的聲音
 
你往常的溫馨
 
我不能再聽下去
  

Chorus  
我害怕面對你 害怕面對自己
  
我不能告訴你 醋醰已空了底
  
我不是你的唯一
  
我只是其中之一
 
儘管我多想要你 也不能說明
  
*我害怕忘記你 害怕忘記原因
  
我不能沒有你 繼續支撐生命
  
我不是什麼知音
  
我只是對你上癮
 
即使我很想愛你 也不能證明

3rd time Repeat* 

Verse2

Bridge
  
感情 就像氧氣一般
透明
真心 就像雲英一般 不堪一擊
 
若是攤了底 會不會失去你
 
能否快脫離 我快要無法壓抑
  
對你的熱情


Chor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