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奇怪

有些事情明明我是知道的

我就是不會照著這個知道走

就是不聽這個知道的話

然後又一直受傷一直讓自己後悔

馬的...里

我知道我應該要閉嘴了

可是我還是很自以為是的說一大堆

我知道我不應該生氣

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被潑了一臉盆的冷水

我知道我應該要知道我的話讓別人很受不了

可是我就他家的馬耳朵的自認為是善良的關心和建議




去你媽的店裡

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跟你想的一樣

You idiot



is that what you really want to say?





我什麼我會一直被別人的話影響

操操操操操場有點遠




罵個髒話都沒種了

還能怎樣




睡一覺就好了

不過是發洩





卻還有聽講作業未完

怎麼一題就足夠讓我煩心憂愁 (憂愁也還好, 煩心是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